機能內褲興起 八點檔資深一姐方馨讚不絕口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近年來台灣機能紡織屢屢在國際展露頭角,不少業者轉型投入機能產品,像是除臭襪、機能運動服飾,最近更有業者開發號稱穿的保養內衣褲,不但可以消除汗臭味和內褲異味,更可以進一步呵護肌膚,減少不舒服感。

八點檔戲劇一姐方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常買到漂亮不透氣的內褲,穿起來其實很不舒服,最近發現國產機能品牌內褲,透氣好穿價格很實惠,馬上愛上這種機能內褲,發文力推台灣機能內衣褲!

今年以除臭機能內褲榮獲台灣金選獎的sNug總經理鐘志誠表示,十幾年前就預見機能紡織是必然的趨勢,因為地球暖化而且台灣海島型氣候,天氣潮濕悶熱,自己也常常覺得肌膚粘膩很不舒服,所以一直致力於發展可以穿起來很舒適清新的貼身機能衣物,像健康除臭襪和今年獲獎的除臭清新內褲,都是因為自己的需求而開發的機能紡織產品。

而且不只是訴求機能,更講究要符合健康無毒安全的機能,據sNug健康機能紡織的資深產品設計師陳昱如表示:「這種機能布料不但健康又環保,是採用日本弱酸性消臭機能纖維在台灣混紡天絲抽紗製成的透氣除臭內衣褲;天絲為天然纖維素容易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是環保纖維的一種,具有極細緻與圓滑的特性,擁有絕佳親水性、吸濕、透氣涼爽的功能,能隨環境氣候狀況,快速釋放濕氣,卓越的溼度調控,能達到減少細菌生長的效果且表面圓滑適合較容易敏感的肌膚,獲得很多同事的喜愛,大家都會自己買來穿!」

sNug以健康的除臭機能紡織品廣受消費者信賴,現正舉辦13週年慶,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趁此機會體驗台灣機能貼身衣物的絕佳舒適感!

斯傑利企業有限公司
sNug健康機能內著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85797
商品資訊:https://snugshop.com.tw/pRd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