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採取「順勢聊法」   用真誠善意贏得信賴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採取「順勢聊法」  -用真誠善意贏得信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從事電話行銷的人員,工作上不是陷入與客戶的說服,就是被秒掛電話。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採取獨特的「順勢聊法」,即順著客戶聽他的回應、順著客戶想要的方向來講話。當順著客戶的意願時,反而能掌握局面、順勢而聊,能將不利的狀況轉為有利的掌握。

從美髮業轉職到康成志業電話行銷的蘇美菁,對「順勢」的觀念很有感觸。蘇美菁過去在美髮業從學徒做起,做了五、六年,好不容易熬成美髮師,卻因為身體的因素無法久站勞累,加上家庭需要照顧,因此轉換跑道進入電話行銷工作。蘇美菁表示:「離開多年的職場原本是無奈,但是順著運勢走,發現一切都能水到渠成,反而獲得更好的工作跟生活狀態。」

 ▲康成志業真誠善意的文化影響了蘇美菁, 在電話中她也能傳達出同樣的善意熱忱,將愉悅感染給客人。(圖/康成志業提供)

讓人放心信賴的秘訣?只有真誠善意可以贏得所有人的心

蘇美菁起初在別間電話行銷公司,因為沒有良好的制度,工作起來都有心虛的感覺,所以只待了一年。到了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發現公司的消費模式相當友善,讓蘇美菁覺得公司相當真誠,服務客戶時有更多資源可以運用。而且公司有完善的培訓,讓她可以安心信賴的在康成志業一待就是十多年。

康成志業真誠善意的文化影響了蘇美菁,在與客戶講電話時,也能傳達出同樣的善意熱忱,很多客人表示每次講電話都很放鬆開心,生活中的煩悶都可以盡情訴苦。「客人說我是她少數可以放心訴苦的對象,因為我都會關心她的情緒,每次講完電話她的心理就能恢復健康了!」身心都能健康愉快下,竟也跟客戶成為好閨蜜!

蘇美菁表示,康成志業的電銷培訓是採用獨家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的「順勢聊法」,要順著客戶的情緒去聊,把主導權交到客戶手上,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善意熱忱,使用非意識腦的元素媒介,連結客戶大腦情感,要讓客戶在電話中感到很舒服。在客戶心情愉快的基礎下,還提供最貼心的試用體驗,讓客戶感受到滿滿的誠意,如此完善的消費行銷模式,也讓蘇美菁的業績順利節節攀升。

保有持之以恆的善意熱忱,是電銷達人的獨門功夫

在電話行銷工作多年,蘇美菁表示久了難免有點疲乏,但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供多元新穎的行銷方式,讓她不但重啟熱情也能感到新鮮有活力。康成志業不斷吸收新知,也提供新的電話行銷方法,讓電銷員能持續進步,也能刺激更多靈感。康成志業的電銷培訓及營養師的指導課程,帶給蘇美菁強大的力量,在電銷工作中有更順暢的節奏。

在康成志業保健電銷重視完整培訓,能教導電銷員用對的方法讓業績成長。如果你想讓自己的業務工作更順利,如果你已經厭倦用傳統的推銷行為去工作,也許現在的你需要轉換工作環境了,勇敢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跨出第一步,來到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為你的事業帶來新契機。

這篇文章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採取「順勢聊法」   用真誠善意贏得信賴 最早出現於 民生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