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郵局與臺中車站舉辦父親節活動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台中報導】

父親節即將到來,值此前夕,臺中郵局為增進家庭親情關係,鼓勵民眾及時向父親表達關懷與愛意,特於本(111)年8月4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臺中車站2樓候車區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感恩活動暨郵政業務宣導並邀請臺中車站站長、服務人員及往來車站民眾一同參與,現場贈送父親節專用祝福明信片,讓民眾書寫後即可投入專用郵筒寄出,表達對爸爸的感恩之情,期盼創造和樂之親子關係,並弘揚百善孝為先之孝道美德。本次感恩活動現場贈送中華郵政發行之父親節明信片(售價10元/張)供民眾書寫,明信片圖案呈現超人爸爸背著孩子的幸福畫面,藉以傳遞父愛的偉大與溫馨感恩之意涵。

臺中郵局陳湘慈局長表示:為展現郵政貼心服務與溫馨形象,活動現場準備父親節明信片供民眾免費索取,值疫情期間,鼓勵在外地就業(學)的子女們,拿起祝福明信片,寫上對父親的感念及祝福話語,投入郵筒中,由綠衣天使們將這份溫情傳達到爸爸手中,以表達為人子女對慈父恩澤的特別感謝。

花蓮宜昌國中童軍團響應臺中郵局感謝父親活動
臺中車站李兆平站長偕同仁書寫父親節明信片
臺中郵局企劃行銷科郭白慧科長協助現場兒童書寫明信片
臺中郵局企劃行銷科郭白慧科長贈送臺中特有的明信片予旅客
臺中郵局首次攜手臺中車站辦理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