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分局歡慶警察節 警友戴主任送燜燒鍋 感謝同仁辛勞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戴儲賢於警察節前夕至分局代表致贈同仁精美燜燒鍋,以感謝同仁不間斷地犧牲付出與努力,並對所有員警在疫情期間努力維持治安、交通與協助防疫的辛勞表達敬意,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員警全體投入防疫工作,防杜疫情缺口,力求安定社會秩序、守護人民安全
 
戴儲賢主任表示,霧峰分局員警全體投入防疫工作,防杜疫情缺口,力求安定社會秩序、守護人民安全,堅守崗位讓市民大眾安心,疫情期間警察同仁於勤、業務上十分辛勞,因此特地在警察節前夕,向辛苦的警察同仁們表示敬意。
員警在疫情期間努力維持治安、交通與協助防疫的辛勞表達敬意,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霧峰警友辦事處向來支持警察工作不遺餘力,除出錢、出力外, 並竭盡心力協助推動各項警政宣導工作,長久以來都是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同時呼籲民眾應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的外出等,惟有同心防疫,才能共渡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