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成立 阮碧雲主委熱愛台灣這塊土地

(南北傳媒 記者彭Coco  嘉義市報導)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今(30)日舉行成立大會,首任主委為越南配偶阮碧雲,新住民黨成立宗旨為服務新住民、新二代及移工,多名地方政治人物前往祝賀,新住民黨未表態2022年推出候選人參選,表示大家都是朋友。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成立

新住民黨為全國性政黨,主事務所設於台中市,黨主席為越南配偶麥玉珍,執行長為中國配偶張寒玲,嘉義市黨部設於嘉義市世賢路四段224號附5,志航國小對面。

新住民黨宗旨為促進經濟和諧、社會安全、文化認同、政治清明為國家發展目標,讓新住民在尊嚴工作中過著自由、平等、公平、正義的幸福生活。黨的標章是蒲公英,象徵隨風飄移落地後,就能孕育新生命。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成立 阮碧雲主委熱愛台灣這塊土地

阮碧雲自己是越南永隆人,做台灣媳婦也有21年了,初來台灣人生地不熟還常常被嘲笑,甚至女兒在學校讀書都被排擠被霸凌,讓阮碧雲非常難過,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敢闖出一片天,而今夫婦倆在汽車事業闖出一片天而女兒也就讀國立清華大學電機系,也讓大家看見新住民成功堅實的力量。

特別感謝其夫婿高愷村全力支持成立嘉義市黨部成為最偉大的推手,讓自己在家庭事業及黨務上都能全力以赴,另外還要感恩和自己情同姐妹的中央黨部朱品臻副主席,全心全意指導及愛護才能推動著自己勇敢向前走,並能成立嘉義市黨部在地方照顧新住民朋友們,黨部的成立就是責任的開始,不管是新住民、是台灣人,我們都在靠自己的雙手努力打拚,守護台灣這塊土地。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成立

市黨部成立大會的地方政治人物,包括市議員傅大偉、陳姿妏、黃思婷、孫貫志、在地光路里長林昇賢以及林昱孜、林雪峰、王冠鈞、王浩等市議員參選人,嘉義縣則由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代表縣長翁章梁出席。

現場嘉賓雲集立委翁重鈞、嘉義市議會副議長蘇澤峰服務團隊、桃園市黨部首席總顧問袁慧心、文化局長、里長、各界社會賢達等見證這榮耀的一刻,並讚許阮碧雲主委及夫婿高愷村顧問為著嘉義新住民朋友們注入一股温暖的力量。

這篇文章 台灣新住民黨嘉義市黨部成立 阮碧雲主委熱愛台灣這塊土地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