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佛曁遍灑三千大法會 功德山寺住持 上寬下如法師主法

2016.09.27 美國遍灑三千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臨濟正宗第四十八代 和尚位傳人、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 會長、佛學哲學博士、功德山寺 住持,上寬下如法師受邀至台中,將於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舉辦殊勝之「浴佛曁遍灑三千大法會」。令本地變為吉祥寶地,參加信眾皆能所求滿願,福慧雙收!
 
2019.05.11 香港浴佛大法會

現全球時值疫情,法師心心念念不捨廣大眾生,慈悲大愛無遠弗屆,即使全球法務非常繁忙,仍每月舉辦全球直播同步大悲七法會、遍灑三千、煙供…等活動,在法師的帶領下,我們的智慧與福報才能得以積聚增長!不因疫情而中斷,功德法財綿綿密密!同時,為慶祝 佛陀誕生,「浴佛節」的到來,寬如法師將帶領信眾,在佛前舉行殊勝的浴佛儀式。每位弟子口中恭誦「我今灌沐諸如來,淨智功德莊嚴聚,願彼五濁眾生類,速證如來淨法身。」以恭敬虔誠的心,將大悲咒水沐浴佛身。

2021.05.02 桃園浴佛法會
法師慈悲開示:佛的誕生,以智慧法水洗滌我們的惡業,消除我們的煩惱,我們要時時抱著感恩的心!浴佛的功德無量無邊,浴佛時要觀想,浴的是一切諸佛,佛陀的智慧、福報廣大不可思議,祈願一切眾生去除障礙,願一切眾生速成佛道,如是這樣觀想,也與所有人廣結善緣!
2018.12.10 兩岸四地高峰論壇
法師曾受邀:斯里蘭卡總統、韓國國會、大中華兩岸四地企業高峰論壇專題演講:企業長青與惠利眾生、馬來西亞大中華總會企業開示:企業如何長青…等。此次法師慈悲,再應信眾懇請,蒞臨台中弘法,難值難遇,大眾應把握機會前來參加,共霑法益!
2018.12.10 兩岸四地高峰論壇
寬如法師為功德山 中華國際大悲咒水功德會理事長及創辦人,財團法人佛教功德山基金會 董事長、佛學哲學博士、聯合國 華盟國際青少年教育理事會亞太區主席、現任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World Buddhist Sangha Youth) 會長、功德山寺 住持、美國功德山大悲水協會 會長、加拿大功德山寺 住持、日本大悲咒水功德會 會長、新加坡功德山 住持、香港功德山有限公司 理事長、馬來西亞功德山功德會 會長。 弘法足跡遍及英國、美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比利時、荷蘭、阿根廷、泰國、印尼、斯里蘭卡、日本、韓國、大陸、緬甸…等地區。
2017.06.05 馬來西亞遍灑三千

 

0416浴佛(外框)
 
{活動資訊}
2022/4/16(六) 浴佛曁遍灑三千大法會
集合時間/地點:上午9:30/惠來公園
(市政南二路與惠文五街入口)
報名:功德山 台中分院 04-2310-0583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40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