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政治世家,為議會注入活水,新人翁俊楠今登記民進黨初選

率領服務團隊前往市黨部登記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擬參選人、前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翁俊楠,今天率領其服務團隊,前往市黨部登記。呼應今年是虎年,以及「虎哩翁-翁俊楠」的記憶點,翁俊楠及其服務團隊也特別穿上可愛的老虎裝亮相,相當吸睛。
率領服務團隊前往市黨部登記
 
翁俊楠表示,自己在台中長大,出身基層勞工家庭,知道平民百姓的需求,曾任立法委員林佳龍的特別助理,在林佳龍擔任台中市市長任內擔任市府的市政顧問,了解台中市市政運作,同時也有逢甲大學都市計畫與空間資訊學系碩士學位,並於亞洲大學博士班就讀中,在地服務多年,並擁有豐富學識,希望貢獻自己的學經歷,為自己的家鄉建設更好的未來。
 
翁俊楠的太太提到,先生雖在地深耕多年,但以新人之姿挑戰政治家族的財力跟權勢,仍是苦戰。先生每天早出晚歸,跟民眾討論地方需要,替民眾反映處理問題,還要努力站路口、掃街,爭取被民眾看見的機會,十分辛苦,但從事公共服務是先生的理想,為自己的家鄉打拼也是為自己的孩子打拼,所以她仍然支持到底。
 
翁俊楠表示,絕對的權力會帶來絕對的腐敗,議員握有審議法案及預算、監督市政、爭取建設等職權,不應該長久把持在同一人或同一家族手中,東南區長久以來被政治家族所把持,盤根錯節的地方勢力也造成新人參政很大的困難,自己這次挑戰,希望可以破除宛如威權般的權力遞嬗,落實民主政治,同時將新人新思維帶入議會,為議會注入活水。
 
小英勞工後援會總幹事謝順成說,翁俊楠為人熱心、善良,真的有在為地方做事,又肯打拼,很骨力,盼大家給新人一個服務的機會,請大家在接到民進黨初選電話民調時,一定要回答「唯一支持翁俊楠」,才能讓翁俊楠有機會代表民進黨參選年底的市議員選舉,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