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傳愛 挽袖捐血》花蓮血庫存量持續告急 各型血液都不足7天安全庫存量

https://taiwanmagpie.com/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警廣花蓮分臺於今(18)日,結合花蓮捐血站、機關及民間企業,今天在麥當勞中正餐廳前廣場,辦理今年第1季的「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希望能為血庫挹注足夠用血。

今天一大早,即有許多民眾在現場等候捐血,花蓮捐血站站長蔡惠如表示,疫情雖趨緩,民眾捐血意願雖略為提升,但目前花蓮血庫各型血液,幾乎都僅餘六天的庫存量,都不足七天的安全庫存量。亟需民眾挽袖捐出熱血。

警廣花蓮分臺分臺長劉曜輝,感謝參與本次活動的各單位:包括花蓮麥當勞餐廳、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健保署東區業務組,大家來共同來參與及贊助活動物資。

贈品除了有麥當勞套餐券外,並贈送捐血民眾~苗木、拐杖傘、環保袋、清潔用品及白米,贈品相當的豐富;活動現場警廣花蓮分臺也同步進行廉政宣導,提醒公務員,「不送禮、不邀宴,拒絕不當請託關說」,維持政府良好廉政形象。

許多聽眾聽到警廣呼籲捐血廣播後,紛紛前來響應「挽袖捐血,助人最樂」,現場熱情澎湃,今天所募集的血量超出原先預估目標,大家相約6月份捐血活動再見面。(圖:警廣花蓮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