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台電男排主場奪冠 拋下勝利彩帶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立體育館傳來陣陣歡呼,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例行賽冠軍出爐,屏東台電男排不負眾望,在主場地盤贏得最終勝利!屏東台電男排今日(26日)以直落三橫掃雲林MIZUNO,以總績分46分提前封王,歷經4個月的上下半季例行賽,頂著衛冕壓力爭取冠軍,仍一路表現強勢。發揮主場優勢,在屏東主場拋下金色勝利的彩帶。

第一局屏東台電強勢的攻擊多點開花,讓雲林美津濃無法招架,犀利的發球搶攻,以25比12拿下首局。第二局雲林美津濃彷彿猛獅初醒,讓戰況陷入膠著,溫逸凱及洪榮發在邊陲及後排強力的攻擊及強力的跳發更是為球隊搶得分數,但是經驗豐富的台電仍然以25比23穩定的攻守拿下此局。第三局一直打到24比24平手,終於在許紋誠一次成功的攔網反超分數,及防守嚴密下以27比25拿下榮耀的勝利。

此場賽事以雲林美津濃溫逸凱及洪榮發2人各得16分為全場最高,但攻勢過於集中;屏東台電則以黃正良得13分最高,劉鴻敏12分居次,蔡沛彰9分,而李佳軒多次精彩的救球表現也是協助屏東台電登上王座的功臣。

本賽季屏東台電男排,首次回到主場屏東縣立體育場進行比賽,吸引了眾多熱愛排球運動的民眾至現場觀賽,比賽過程中,選手們個個鬥志昂揚、奮勇拼搏,場內的加油聲和喝彩聲不斷,全場氣氛熱烈,高潮迭起,大家不斷爲各自支持的選手們加油鼓勵,隨後屏東台電男排也會繼續參與季後賽、挑戰賽及總冠軍賽,勇奪8連霸,就如同企業17甲級男女排球聯賽賽事標語為:「I’m the best」,期望屏東台電男排的奪冠紀錄能繼續向前推進。

屏東縣政府和台灣電力公司秉持著深耕基層及促進排球運動發展的精神,共組「屏東台電男子排球隊」,期望透過經驗傳承和提攜後輩,讓排球運動與縣府三級五區人才培育政策相輔相成,育成每個選手可以在體育的路上看見光明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