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創意行銷說x雲林創意設計中心論壇活動 創造雲林品牌魅力

(台灣電報記者 張嘉麟 /雲林報導)雲林身為農業大縣,除了擁有豐富的文化與特色的六級產業,也擁有許多具有文化歷史、商品具吸引力、環境風格獨特的店家。然而,產品除了設計要好之外,還有許多不同的要素與眉角,在紅海與藍海中和全台灣、國際的人們競爭,找出一條與眾不同的產業形象。雲林縣政府為了讓更多民眾參與,2022年第一場論壇活動特地移師到月光下友善農場,並邀請「Hank Max Studio」設計師賴忠平(Hank),進行品牌創意行銷經驗分享,他將從品牌設計與行銷的角度,深入分享成功募資後的產品規劃、廣告內容策略與品牌擴展的經營思考,也分別針對正確判斷市場需求、群眾募資成本架構、理性規劃產品溢價,探討消費者,對於產品、服務價值的本質,將與大家共同思索如何用設計行銷翻轉在地、創造雲林品牌魅力,將魅力雲林展現最高至上。

「Hank Max Studio」設計師賴忠平(Hank),進行品牌創意行銷經驗分享,並將與大家共同思索如何用設計行銷翻轉在地、創造雲林品牌魅力,將魅力雲林展現最高至上。(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擁有許多豐富的文化、農業、產業,本次疫情下縣內許多產業受到影響,許多人也面臨另一種轉型,在後疫情時代,除了現場的體驗與互動之外,如何經營雲林特色產業在網路的知名度,也是本次縣政府期望透過雲林創意設計中心的《品牌創意行銷說x雲林創意設計中心》交流論壇活動,協助雲林縣內的特色商品、特色產業蓬勃發展,讓雲林縣的文化創意持續傳承、活躍的發展。

文化觀光處陳璧君處長指出,賴忠平(Hank)設計師曾服務知名企業Panasonic、吉卜力、故宮等,並曾榮獲德國IF、Reddot、美國IDEA等許多大獎,「2022虎虎生風_貓月曆」也是經由Hank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透過手翻書動畫,讓可愛的貓咪躍然紙上,更創造出高額的群眾募資。本次和「Hank Max Studio」賴忠平(Hank)設計師共同舉辦交流論壇,了解熱門品牌背後的辛苦與用心,也期望讓雲林的農業、傳統產業、工藝、文化創意、工業品牌等不同產業,思考該如何運用生活的角度做不同產品的行銷,翻轉大家對於雲林產業的既定印象,共同形塑雲林的品牌形象,讓雲林更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