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兩捐贈! 熱心企業為「肌」力楠警注入「暖」流

【記者廖銘瑞/楠梓報導】 過去一年,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警察機關亦須協助疫調、通知匡列者採檢等工作;而今年為防堵OMICRON在社區擴散,持續支援疫苗快打站、社區篩檢站等勤務,平時不論烈日曝曬或刮風下雨,仍堅守崗位維護治安,尤其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仍可在大街小巷見到警察穿梭身影,全力守護民眾生命安全,所以在地企業尊青水果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俊毅結合社群媒體『我是楠梓人」版主王玟心,於昨(23)日10時30分許,特別帶100箱暖暖包到分局,為波麗士加油打氣。

無獨有偶,世界健身俱樂部(World Gym)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有感警察長時間在外執勤,工時長、工作壓力大,若沒有良好的體能,將難以應付高壓的工作環境,特於同日13時由公關部廖容瑩經理、楠梓店俱樂部李佩霖經理代表捐贈4臺跑步機,充實分局的健身器材,鼓勵人民保姆皆能利用勤餘自主鍛鍊體能、增肌減脂,才有力氣保護人民,其善舉充分展現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

▲楠梓分局長尤啓南致贈尊青水果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俊毅感謝狀。(圖/楠梓分局)

楠梓分局長尤啓南除頒贈感謝狀外,亦致贈印有「楠梓有萵苣 提升『健』警率」的警察寶寶,趣味的文字讓在場來賓與觀禮同仁均莞爾一笑。

楠梓分局長尤啓南表示,感謝在如此寒冷的天氣,在地企業帶著暖暖包來暖活「楠梓漢警察」的心;而氣溫急凍因而猝死的案例不少,尤分局長特別提醒最近警察同仁健康狀況屢屢發出警訊,多名官警因心肌梗塞或心血管疾病而倒下送醫,雖說努力工作沒有錯,但少了健康也沒有用,健康是第一也是唯一,一定要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非常感謝World Gym公司慷慨捐贈健身器材,相信必能強健員警的體魄,充實楠梓分局守護治安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