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寒流來襲 鍾佳濱勤走基層尋求支持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今21日一大清早,屏東氣溫僅12度上下,縣長初選候選人鍾佳濱帶領團隊,在東港堤防、高屏大橋下與鄉親寒暄並向路過的騎士逐一問早尋求支持,同時提醒大家注意保暖。鍾佳濱說,從2016參選屏東市立法委員以來,他都是在同個地點與民眾問候。

▲鍾佳濱在高屏大橋下與向路過的騎士逐一問早尋求支持。(圖/鍾佳濱服務處)

鍾佳濱透露,因為團隊資源有限,無法透過大量文宣、看板廣告等方式增加曝光,因此他唯有依靠自己意志力和團隊的體力,站在街頭來增加曝光、直接和鄉親接觸,就像今日即便寒流來襲也要把握機會,初選至今已站了將近70場的路口。

▲鍾佳濱在東港堤防拜票時遇到不少熱情民眾特地跑來給他加油打氣。(圖/記者范家豪翻攝)

鍾佳濱笑說,雖然天氣很冷,但其實在街頭與民眾互動時很溫暖,像是早上的卡車經過時的喇叭聲,或是隔著安全帽與禦寒衣物的機車騎士主動和他握手。他還說,像是在東港堤防拜票時,就遇到不少熱情民眾特地跑來給他加油打氣,當下選舉的疲憊感都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