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也怕冷?熄火!|暖心玉警協助推車解危機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蓮縣警局玉里分局崙天派出所所長余明和與警員江世川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富里鄉臺9線東里陸橋路段時發現道路中央有車輛拋錨,見其駕駛不斷在車邊來回穿梭,看起來相當徬徨無助,雪上加霜的是氣溫寒冷天又降雨,2員便立即下車關心。

來自屏東的貨車司機表示,貨車行駛時突因不明原因熄火而卡在路中央,所幸當時有開啟警示燈無發生交通事故,由於車水馬龍導致貨車呈現險象環生之際,便由1名員警負責交通疏導,余所長便協助司機以徒手推車方式將車輛推置於路旁。

經檢視車輛後,找不出熄火原因,只能聯繫修車廠前來道路救援,由於假日多數的修車廠均會休息,所幸聯繫上轄內附近的修車廠前來協助;該民便頻頻向警察道謝,也感謝警察不畏雨勢熱心幫忙推車,在民眾需要協助時,警察都能即時的為民服務。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民眾的小事就是我們的大事,同仁能夠適時幫助民眾,讓民眾能夠順利返家。這是相當好的善舉,在此也呼籲民眾駕車出門時,一定要先檢查車輛狀況,如此,才能平安順利抵達目的地。

原始新聞來源 車子也怕冷?熄火!|暖心玉警協助推車解危機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