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探詢秘境 民眾駕車導航誤導入山區迷途、尋求警方救助

【記者范家豪/枋山報導】 枋寮分局內獅派出所副所長郭良雄於111年2月3日11時許,接獲110報案,有民眾於內獅村內獅段山區迷路,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入山搜尋,約半小時左右在山路中發現迷路的黃姓民眾,經初步檢視其身上無外傷。

▲警方聯繫熱心友人將車輛拖出並補胎。(圖/枋寮分局)

經了解,黃民係於網路上得知於枋山鄉山區有小獅王瀑布秘境,心儀想一探究竟,乃由北部南下開車並開啟Google導航尋找,最終因不黯路況又遇車輪爆胎而身陷山區,趕緊尋求警方協助,後續經警方聯繫熱心友人駕駛怪手前往山區救援,將車輛拖出並補胎,最終順利安全護送下山,獲救黃民對於警方的協助感激不已,頻頻致謝。

▲獲救黃民對於警方的協助感激不已,頻頻致謝。(圖/枋寮分局)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內獅所同仁鍥而不捨及熱心協助的精神。並呼籲遊客,進入山區遊玩時應結伴同行相互照應,以避免發生危險,此義行之舉深獲民眾肯定,足為同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