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慰問環保局清潔隊員 感謝終年為基隆市環境加班努力

(台灣電報記者 何明弘 基隆報導)

迎接新年除舊佈新工作,基隆市環保局擴大執行住家垃圾清理、大型廢棄家具及資源回收物清運工作,市長林右昌今(28)日下午前往慰問清潔隊員們,感謝他們終年辛苦為本市環境努力,打造乾淨整潔的市容。


圖說:林市長說明基隆市的環境清潔工作做得一年比一年越來越好

林市長說,這都要歸功於環保局同仁與清潔隊的隊員們幾乎全年無休地工作,以及所有基隆市民大家一起配合,今年將要舉辦城市博覽會,更應該把整個城市全新樣貌呈現。
環保局在局長賴煥紘的規劃之下,將在3月下旬開始進行全市大清潔行動,到時候也請所有的市民一起來配合,希望用乾乾淨淨的基隆市,迎接全國各縣市的遊客到來。


圖說:考量基隆多雨氣候,林市長感謝加班的工作人員

林市長除指示環保局為隊員購置雨衣、雨鞋外,並增購安全雨鞋及安全工作鞋,來保護隊員工作安全;另外並購置「防水外套」,來兼顧工作與保暖。農曆年假初一至初三全市暫停清運垃圾,但仍有同仁留守執行環境緊急清理,今年開始比照雙北,准以「加一、補一」方式(核發加班費及補休),感謝留守同仁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