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有心 獅子有情 關懷長輩活動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高雄報導

1月27日星期四上午11點由大灣獅子會,國泰獅子會聯合提供拐杖雨傘分享給高雄市三民區安泰里的長輩們(民國31年次80歲以上的大哥大姐)有需要的長輩,請你們帶著身分證到里長辦公處,北平二街63號來登記,數量有限登記完為止。

安泰里里長謝明學及大灣,國泰獅子會聯合公益活動

三民區安泰里里長謝明學平日服務里民,盡心盡職,深受里民愛戴,此次疫情期間對里內里民及長輩關懷備至,除登門拜訪關心,電話及Line聯絡防疫車輛載送長輩前往防疫院所施打疫苗,並關注後續的狀況服務。

公益活動熱情洋溢

安泰里轄區內的愛河之心是高雄最美的景色之一,里活動中心一溫馨小屋更是地方人文特色,謝明學里長任內已完成北平二街,綏遠二街,重慶街等路面重新舖設,水溝污泥清除,環境綠化清潔,登革熱防治,社區服務,里內老弱長輩扶助,都有很大的績效,獲得里民稱讚。

安泰里長輩領取贈品

此次大灣獅子會,國泰獅子會特別捐贈愛心傘及防疫物資,和安泰里謝明學里長合作推動愛心公益,於1月27日早上11點,提供拐杖雨傘及消毒噴罐分享給安泰里的長輩們,(民國31年次80歲以上)有需要,請帶身份證到里長辦公處登記,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里長謝明學贈送大灣,國泰獅子會感謝狀

今天現場里內鄉親長輩蒞臨,也給謝明學里長加油打氣,希望謝里長繼續連任,服務鄉親,謝里長也祝褔鄉親里民新年快樂。

https://taiwanmagpie.com/
里長謝明學祝褔里民鄉親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