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就業中心辦理二地同步聯合徵才活動

【電傳媒記者 玉女 彰化報導】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員林就業中心為了讓有求職需要的鄉親們於農曆年前找到工作好過年,將於元月22日同步在該中心及埤頭公所舉辧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共計有14家企業參加,提供逾600個職缺,其中天工精密公司提供110個職缺為最多,包括50名工程師及50名技術員等,該公司將在3月份搶先進駐南彰化二林中科園區,該園區為發展智慧機械及智慧醫療的重要產業聚落;當天凡參加活動的面試者,均可獲得該中心贈送的新春旺虎福袋1份,讓求職者添個好彩頭。

員林就業中心陳秀蓉主任表示,轄區自去年第3季以來製造業產業求才需求大增,為協助企業找人才,求職者找工作,特別於農曆年前安排本次徵才活動,並首度採取山海線跨地域同步合辧的方式,徵才現場分別安排在山線地區的員林就業中心和靠近海線地區的埤頭公所辦理,2地各有7家知名大廠參與,現場還提供了視訊設施,讓想要跨區面試的鄉親免於奔波兩地,在現場即可和另一場次的廠商代表進行視訊面談,即時滿足廠商人才不漏接,擴大招募及媒合量能。

其中員林場次計有正新、碁富、普大、永鉅、利勤、隆昌、建興安泰等公司參與;埤頭場次則有天工、力麗、允強、宇榮、宏諦、益張、歐典等公司參與,其中營建工程師薪資上看6萬元。

徵才廠商之一的天工精密公司,工廠總面積超過五萬平方公尺,且已取得 ISO 9001及TS16949等國際認證,以及臺灣唯一生產超過350噸重型龍門加工機,專精研發、製造、銷售CNC精密金屬加工中心機的永鉅精密科技(股)公司,本次都是超前籌備人才,為將來進駐二林中科園區做準備。此外,世界性知名運動品牌商指定受邀參展供應商利勤實業提供84個職缺,以及首次在徵才活動中招募總經理及經理級以上職缺等,相當有看頭。

活動現場也提供了就業諮詢及各項政府補助資源(如安穩僱用計畫)說明,歡迎鄉親們踴躍參加,活動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員林就業中心(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33號),洽詢專線04-8345369或埤頭就業服務臺(彰化縣埤頭鄉斗苑西路138號)04-8925246。

來徵才 搶先機 拿福袋 得好運
福虎添翼 就業給力徵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