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黑暗中發光 富邦集團力挺植物人家庭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今天(1/20)是二十四節氣的大寒,代表牛年將結束,虎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開始除舊佈新、準備年貨,但隨著疫情升溫,喜悅的氣氛當中多了一些緊張。長期投入公益的富邦集團,響應政府防疫政策,雖然取消集團謝年會,但仍持續公益捐贈,體諒寒士們疫情期間更加辛苦,第六年支持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常年服務暨寒士吃飽30」,傳遞祝福分享愛。

近兩年台灣歷經疫情風暴,衝擊各行各業,窮苦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創世全台17所植物人安養院,也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幸好社會大眾的點滴愛心,助創世熬過難關。近期疫情再度延燒,然服務一日不能停,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富邦集團再次慷慨解囊,總計捐贈1,250萬元,認助「寒士吃飽30」,除了讓社會底層的朋友感受過年氣氛,並資助植物人常年服務經費,以實際行動為弱勢家庭加油打氣,在虎年來臨,送上大大的祝福。

富邦集團深耕台灣超過一甲子,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透過旗下7大基金會,打造全人公益關懷的平台,扶助社會弱勢。近年來,不僅發動員工參與創世志工服務,疫情期間及時伸出援手,讓創世免於入不敷出的窘境,更已連續六年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暨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將愛心傳送到社會需要的角落,以滿滿的正向力量成就社會共好。

創世基金會全台常年安養約800位植物人,每人每月需4至6萬元,植物人服務一年365天沒有空窗期,但疫情未歇,創世憂心去年三級警戒時期,捐助急墜慘況再次重演,照顧植物人是條漫長且艱辛的路,盼各界細水長流小額支持,助植物人安養服務,讓植物人家庭看見曙光。愛心專線:(02)2835-7700分機125尾牙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