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哩健康虎哩勇 社區篩檢鬥陣來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北榮員山分院健檢中心今年度持續提供社區關懷據點(含宜蘭市、員山鄉社區關懷據點)及休閒農業區健康篩檢,已在1月3、6、10日完成5場次200多人,發現疑似異常個案篩檢,醫療院所會進行後續追蹤或轉介就醫,讓民眾儘早接受妥適治療,維護健康。

宜蘭市延平社區發展協會莊麗津理事長對於員山分院健管中心用心守護社區居民長者健康,每年規劃不同類別單元的衞教課程宣導,並聘請不同科別部門的專業醫師及護理師到社區作身、心、靈的衛教宣導與關懷表示感謝,也希望社區居民長者熱心參與每一次的團體課程活動,配合在地深耕的專業醫護團隊守護把關,共創三贏的快樂人生。

謝佳穎護理師呼籲民眾,防疫不鬆懈,健檢也不停歇,維持定期健康檢查習慣,兼顧防疫同時遠離慢性疾病及癌症威脅;今年度健管中心王國穎執行長邀請家醫科主任王偉恩醫師及耳鼻喉科徐念宗帶領醫療團隊及志工夥伴、行政人員、社區理事長及總幹事們、內城護理師等參與,一起成就社區聯合健檢,許多第一次參與長輩,特別的開心,在歡笑快樂中變健康。

相關篩檢活動詳情,民眾可上醫院網站及FB粉絲專頁查詢。
符合篩檢年齡者可攜帶健保卡踴躍前往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