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公益搶頭香 小小福虎將 包餃子獻愛心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跨入2022新年,1/4上午10時,一群幼兒園孩童至晶宴會館新莊館,送愛助創世,這些「福虎將」齊心合力包著代表「五福臨門」的彩色五行好運餃,獻給植物人家屬,祝福新年好運連連。同時邀請社會大眾新年公益搶頭香,支持公益餐會助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新年送愛,迎來好彩頭。

參加這次送愛活動的孩子們,來自社團法人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AMI中華台北蒙特梭利培訓中心,及板橋雅森幼兒園。新北市國際兒童教育協會方綉媚理事長表示,協會秉持促進社會公益的核心價值積極做公益,今年得知創世基金會受疫情影響,專案募款減少,於是發起「讓愛延續公益慈善餐會」,促成公益尾牙宴,犒賞員工整年的辛勞與付出,同時還能幫助清寒植物人,讓員工尾牙更具意義。

晶宴會館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理念,支持公益活動向來不遺餘力。晶宴會館彭文傑副總經理(暫定)分享,「這次晶宴會館新莊館免費贊助場地及茶點」為「讓愛延續慈善餐會」活動揭開序幕宣傳,餐會當日更升級菜色,以公益價提供精緻美味餐點。呼籲大眾也分享愛給需要幫助的植物人及其家庭,共襄善舉匯聚社會溫暖。

創世板橋院李培菁院長感謝善心朋友認同創世的服務理念,社會上各個角落仍有許多亟待救助的清寒家庭,希望民眾分享祝福,幫助弱勢安心過年。「讓愛延續公益餐會」將於1月15日中午12時,在晶宴會館新莊館舉行,邀請民眾認助餐券每張2000元、每桌2萬元,亦可小額捐款。愛心專線:(02)8966-4306,讓愛延續小組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