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好友力挺蔣琦君 為台南注入活水助益大北門

台灣電報/特派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蔣琦君今(2)行程十分緊湊,其中也透過經商多年的人脈特別邀請重量級貴賓基隆天顯宮主委張朝明、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美德來到台南,要為大北門地區的發展尋求更多可能性。

▲三股龍德宫由主委陳勝民帶領參拜。(圖/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蔣琦君提供)

蔣琦君今日行程十分緊湊,一早先迎接遠道來訪的張朝明主委及劉美德總會長到位於佳里的安西歌友會與社區的長輩們問好歡唱敘誼,接著便趕往七股的三股龍德宮一同參拜,祈求台南風調雨順,蒸蒸日上。

▲安西社區歌友會慶生會。(圖/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蔣琦君提供)

蔣琦君表示,大北門地區人口外移現象嚴重,需要透過好的政策建設地方,吸引青年回流。因此她現在就在思考地方的需求,希望善用自己的人脈為地方找資源、找出路。

蔣琦君認為,大北門區屬於鄉村聚落,信仰是鄉親的心靈慰藉,更是社區凝聚人心的所在,未來也要多安排更多如基隆天顯宮這樣的大廟,經常來台南交誼,辦理各種慶典活動,用熱鬧的聚會為地方帶來商機。

蔣琦君指出,大北門離台南市區有距離,吸引企業投資並不容易,但這裡的條件十分良好,有濱海的自然資源,也有七股工業區正在蓬勃發展,需要的只是一個能夠以地方為出發點的橋樑。

蔣琦君表示,自己在越南經商多年,商界人脈充足,未來要盡力媒合適合的企業投資大北門地區,將地方建設起來,建立自己的產業特色,今天邀請劉美德會長就是希望促成此事。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蔣琦君(左)和越南頭頓美之城聯營公司董事長劉美德(右)合影。(圖/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蔣琦君提供)

蔣琦君指出,從上屆陪同先生參選走遍大北門地區,深知鄉親的需要,現在會以民間身分盡力服務地方,未來更希望以議員身分,結合政府資源與民間力量,一起發展我們深愛的大北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