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榮家迎新年 升旗健走元氣滿滿

(記者韋三元/台南報導)佳里榮家舉辦元旦升旗典禮,長輩們以行動表現內心愛國情操,呼朋引伴前來參加升旗典禮。佳里榮家主任白永成與住民向國旗敬禮、齊唱國歌,現場也邀請鳳之韻旗袍協會演出舞蹈,熱熱鬧鬧、元氣滿分迎來嶄新一年。

(鳳之韻旗袍協會熱鬧的開場曲-福門開/記者韋三元攝)

長輩們開心揮舞著小國旗,戴上榮民榮眷基金會別出心裁設計的保暖國旗毛帽圍巾組及口罩,仰望緩緩升起國旗迎風飄揚,迎接建國111年新年來到。升旗典禮後,鳳之韻旗袍協會演出「福門開」等輕快苗族舞蹈,舞姿曼妙、動人,長輩們看了不禁跟著旋律一同搖擺身軀,現場氣氛熱烈。
飛鴻生活國際有限公司為榮家長輩送上愛心保暖衣,長輩收到後表示身體暖和、心裡也暖呼呼的,在寒冬中充分感受到他們的善心與溫暖;南北傳媒社長湯皓宇也與鳳之韻旗袍協會共襄盛舉為長輩送來新年禮物,長輩享用營養點心補充體力,在嶄新一年擁有滿滿元氣。

(美麗的苗族姑娘帶來了風情苗族舞/記者韋三元攝)

伴隨著清晨鳥語花香及和煦陽光,長輩們帶著愉快心情開啟陽光健走時間,長輩們笑容燦爛、充滿活力邁步向前,迎接新年美好時刻。家主任白永成表示,家區內許多年邁長輩頂著寒風、不畏低溫前來,拄著助行器、推著輪椅難掩心中激昂情緒,愛國情操著實令人動容。新的一年到來代表新的開始,榮家工作團隊將持續秉持著好好照顧這群可愛老寶貝的初心,陪伴長輩度過在榮家的每一天,一齊攜手創造歡樂難忘回憶,讓長輩放心在榮家快樂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