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破口  人權更不能破口! 桃園鄉親呼籲 保障信仰人權讓台灣向前走 

【記者廖宥婷/桃園報導】

2021年全球歷經COVID-19的侵襲,防疫成了全球關注的話題。12月28日14時【全球搶救台灣信仰人權迫害】桃園發聲記者會,由聯合國/NGO 世界公民總會、聯合國/NGO 世界公民總會(台灣)、法稅改革聯盟、平反1219行動聯盟等11個民團合辦,於桃園市公民會館舉行。桃園各界人士站出來分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身心法寶;也呼籲政府防疫不破口,人權更不能破口,保障人民信仰自由讓台灣向前走,並立即解決國際人權、信仰自由組織及學者專家高度關注,有「法稅228」之稱的太極門案。

記者會驚爆國際非政府組織已三度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遞交太極門案件的報告,要求平反1219案件、要求各國不得以稅務手段迫害人權。公開「史越生良心爆料」影片,稅務員史越生在癌末吐露真言,直指,此案就是當年的侯寬仁檢察官主導,找上他只是套圈圈打混,做做樣子。影片證明太極門案,自始就是造假構陷。太極門案件源自於民國85年檢察官侯寬仁假藉宗教掃黑的名義,進行整肅迫害。該案經刑事法院10年3個月之調查審理,於96年判決確定無罪無欠稅,然國稅局無視判決結果,持續以起訴書為依據違法強徵課稅,並違法拍賣太極門修行道場預定地。

會中也播出鄭文燦市長祝賀太極門桃園道館五週年慶影片,表示新冠疫情改變了世界,但不會改變人與人之間真誠的互動,太極門洪道子師父教授大家身心平衡的養生方法,特別推出了「三不五多」與「六絕招」防疫妙方,分享到2百多個國家,讓疫情期間大家可以身心平衡、安頓下來,讓國家、城市充滿了希望。

曾獲「抗疫生命勇者獎」榮譽獎章的退休護理長丁世賢分享「用感恩心為防疫注入正能量」,她表示,面對未知的疾病,心中的恐慌可想而知!但太極門師父叮嚀,碰到困難時,不要害怕、恐懼,心一定要定要靜,靜才能生智慧,自然就會有解決之道。因此與病毒「和平共處」的心念油然而生,也運用許多方法與技巧去安撫同仁,臨危不亂。但是在太極門25年假案中,侯寬仁檢察官用假證據、假證人,栽贓構陷太極門師徒,作偽證的史越生先生已經表明這是被脅迫「套招」製造的,為何法務部可以裝聾作啞?政府發現錯誤,人權有破口不處理,實在很糟糕!呼籲馬上懲處侯寬仁。

焦點儀式中主持人表示,歲末之際,舉辦【全球搶救台灣信仰人權迫害】桃園發聲記者會,希望把愛傳出去,人權不破口,台灣向前走。勉勵來年市政府施政方針,亦要納入人權思維。桃園市議員段樹文、彭俊豪、余信憲;市議員涂權吉秘書官智榮、市議員黃敬平主秘陳康瑋、市議員梁為超副主任張旭美、市議員參選人袁慧心等共同參與響應。段樹文議員表示希望結合多一點社會團體來參與,共同努力,早日平反冤案。彭俊豪議員表示人權是普世價值,放諸四海皆準,這人權議題他會持續關注。余信憲議員表示司法案件最重要的是證人跟證據,檢察官用了錯誤的證人、錯誤的證據,就會迫害人權,這是不是很不公平,呼籲大家繼續共同團結努力。市議員參選人袁慧心表示,太極門在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是一個淨化人心、心靈正向的團體備受肯定,被國稅局查稅,少數官僚迫害無法平反,所以她特地來伸援。現場並舉辦感恩贈書,贈送貴賓《寒冬雜誌選集:台灣的太極門案件–邁向人權與宗教信仰自由之路》、《反法稅奴役搶救人權大團結》兩本書。

 

太極門案,引起國際譴責台灣官員迫害人權!日前首次在美國華盛頓D.C.舉辦的國際記者會,義大利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和理事長Dr. Massimo Introvigne強調,「台灣政府沒有正確理解太極門案,這不是一個國內或稅方面的案件,而是以宗教信仰自由為本的人權迫害案例。」近日25位國際專家連署致信給蔡英文總統表達關切,(A Letter to President Tsai on the Tai Ji Men Case
https://bitterwinter.org/a-letter-to-president-tsai-on-the-tai-ji-men-case/ )指出這案件一開始就是個錯誤、被惡意栽贓的假案,此案顯然有損台灣得之不易的聲譽。《寒冬》雜誌執行編輯Marco Respinti表示,非常自豪能成為這封信的連署人之一。並強調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博士:全世界現在都注視著您,期待著您的答覆。

 

陪太極門案件走過25年的人權辯護律師黃麗蓉表示,那年的平安夜對太極門弟子來講,過得真的非常不平安。侯寬仁檢察官莫須有的捏造抹黑,造成太極門師徒被貼上很黑的標籤,最後還以邪惡的宗教團起訴,整個偵查期間,媒體就放出斂財31億元,當時12家媒體聯播超過72天,報紙超過四百多篇,根本就完全沒有了名譽。加上國稅局、行政執行署,這些違法官員如何僭越職權、僭越一府五院、如何欺上瞞下,甚至隱匿證據、偽造文書、個個平安無事,還可以領取獎金、升官發財、難道這是我們政府、人民所樂見嗎?總統要保障人權、要宗教信仰自由、要法稅改革、要轉型正義,現在正是時候了,希望全體國民一起監督改革。

 

曾在SARS 期間深入疫區協助救災,消防署危害性化學品災害搶救諮詢專家劉明哲表示,太極門案件是他心中沉重的痛!他表示,這樁無中生有的案件侯寬仁檢察官以養小鬼、逃漏稅鋪天蓋地地抹黑太極門上萬個家庭,檢察官還把「養小鬼」寫在起訴書上,很多太極門小師兄姊不敢上學,怕被同學說騙錢,「這是何等的罪孽!他的母親因癌症化療一度想要放棄生命,到太極門練功後找到人生的希望,但侯寬仁檢察官還把他母親送給師父的藝品-桃木劍,誣衊養小鬼,當時親人都不敢來她家,母親哭到眼淚都乾了。劉明哲分析「法稅228」之稱的太極門假案,就是一面法稅照妖鏡,政府要誠實面對,落實轉型正義,立即停止信仰人權迫害。

 

太極門弟子代表林克文宣讀「太極門1219事件25週年 海內外弟子共同聲明」,表示全球太極門弟子同聲譴責,不容許執行公權力者違背證據法則、違反正當法律程序,罔顧誠信、圖謀私利,危害人權,迫害宗教信仰自由。並嚴正要求政府,真正落實轉型正義,去除威權遺毒,立即停止人權迫害,立即停止信仰自由迫害,返還太極門師徒修行聖地,還給太極門師徒原有的清白與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