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有愛 親子藝術創作

【記者 玉女 高雄 報導】

小朋友猜猜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什麼?哇~~原來是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遠從台北送禮物來喔。

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日前特別從台北南下至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來關懷發展遲緩的慢飛天使,並帶來志玲姊姊的祝福與禮物,期待孩子未來的每一天都要記得這份幸福的感覺。

為讓慢飛天使感受聖誕節的氣氛,增加生活體驗及社區適應能力,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高雄市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託博正兒童發展中心辦理),特別在聖誕佳節前辦理「聖誕有愛親子藝術創作」的活動;活動開始,由家長以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人員陪同孩童一起製作雪Q餅、藝術創作-聖誕老公公撕貼畫,讓孩童們感受溫馨聖誕氛圍。活動結束前,志玲姊姊基金會代轉志玲姊姊送給每位孩童一份愛的聖誕禮物,創造小朋友充滿愛的聖誕回憶。

中心主任李政璋表示,感謝志玲姊姊基金會送來愛的關懷,讓慢飛天使擁抱滿滿的愛,使其快樂的成長、健康茁壯;慢飛天使對學習與環境適應較慢,透過節慶遊戲活動的安排,提供多元生活體驗的機會,提昇慢飛天使對人、事、物之觀察力以及適應能力。中心亦提供多元的早療服務,如兒童遊戲篩檢、早期療育宣導與諮詢、親子活動等,歡迎有早療疑問的民眾來電洽詢:(07)398-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