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邀請您一起當聖誕「好」人 做公益享美食

【記者 玉女 基隆 報導】

(12/24)是平安夜,議員張秉鈞與基隆在地11家店家化身為「聖誕好人」,來到創世基隆院傳遞平安祝福。同時帶來基隆在地名店明星商品,邀民眾一起支持創世有「基」生活美食券,做公益還能享受基隆美食,善舉數得。

【有「基」生活美食券植愛套組】是創世基隆院集結在地愛心商店共同推出,首批限定100份,使用期限至111年6月30日止,每組愛心義賣500元,內含【美食券+防疫大禮包】,憑券可兌換10家愛心店家明星商品。一券在手享遍基隆美食。首波愛心店家名單如下:豆隱咖啡、初沐Qmilk、南瓜乳酪蛋糕、阿信豆漿、甜蒔手作、連珍餅店、箏壽司、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遠東泡泡冰、基隆郵局、美香齋滷味創始店等。有「基」生活美食券義賣所得,將支持「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2屆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

今年疫情起伏不定,「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仍採「送禮到家」形式辦理,將暖心年禮及應急紅包,親送弱勢家庭手上,讓他們也能感受過年團圓的氣氛與社會關懷,愛心年禮每份600元、應急紅包每份500元,希望各界善士可以累積小愛成大愛,助弱勢植物人家庭有個溫暖的年。愛心專線:02-2421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