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屯城藝起聽 HelloKitty陪您迎向2022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為迎接2022新年到來,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將於12月31日(五)下午2時30分邀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在本市中山堂帶來《Hello Kitty的蝴蝶結王國交響音樂會》,由蝴蝶結王國全明星隊Hello Kitty及酷企鵝帶領觀眾,一起欣賞經典交響樂曲及著名童謠。本場活動將於12月25日(六)早上9點起在大墩文化中心、屯區藝文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及葫蘆墩文化中心等服務台開放免費索票,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來欣賞這場精采的音樂會。

文化局表示,隨著疫情趨緩,為迎接新年新氣象,用藝術溫暖市民心靈,特別在2021年終邀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與大小朋友都喜愛的知名肖像Hello Kitty和酷企鵝同台演出,當天將透過音樂、舞蹈和歌唱等豐富的節目設計,演奏大家耳熟能詳的古典音樂與經典童謠,在主持人、Hello Kitty與酷企鵝一起帶動下,和現場觀眾迎接嶄新的2022年!

有興趣參與本場演出活動的民眾,自12月25日(六)早上9點起可在大墩文化中心、屯區藝文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及葫蘆墩文化中心等服務台免費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此外,當天演出活動請民眾配合量測體溫、雙手消毒、實聯制及全程佩戴口罩,同時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一起安心享受愉快的音樂饗宴!

迎接耶誕佳節,臺中市政府文化局所屬藝文場館舉辦耶誕月系列活動,「臺中文化小尖兵」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Culture)同步推出12月藝文活動懶人包及耶誕節閃光約會特輯,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將iPad、Lamy鋼筆等好禮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