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LIX吸得住 創意口號發想金 總獎額15000元等您拿

【記者 江文賓 彰化 報導】

隨著居家美學的觀念日益提升,免釘免鑽吸盤掛鉤已成了居家不可或缺的必備品,但令人困擾的是吸盤經常使用一段時間後就失去吸力,連同物品掉到地上。由台灣新生代組成的「HANLIX吸得住」團隊,將航空工業等級高品質橡膠吸盤結合金屬製外殼打造出MIT專利強力吸盤,可耐高溫100度~耐低溫達-20度,即使在嚴苛環境下吸附力及承重力依舊不減,推出後深受顧客喜愛。為了打破大家對傳統吸盤吸不住、常掉落的不良印象,HANLIX吸得住將於即日起至2021/12/31,舉辦「HANLIX吸得住強力吸盤slogan創意徵稿」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動腦筋、想創意!

HANLIX得雲國際總經理黃子軒表示:要成為全世界最耐久的吸盤其實並不容易,團隊們在實驗室中經歷無數次測試,經長達兩年的日照、高溫、低溫、濕度模擬環境及承重耐久測試,才得到最佳的表現,進而達到高吸力及高強度要求,在測試中曾以兩顆10kg荷重的HANLIX吸得住強力吸盤成功拉動3.49公噸的貨車,足見吸力之強。

HANLIX吸得住強力吸盤在原料部分需特別採用「航空工業等級」且厚度一等一的灰色橡膠,即使長久懸掛不容易疲乏且能耐重持久,並採用金屬製造的外殼可堅固耐用,長久使用也不易變形。若按照使用說明操作使用,強力吸盤使用二年以上也沒有問題!獨家開發出「可更換吸盤」模組,消費者不必為了吸盤吸不住就要整組汰換的問題而困擾,簡單幾個步驟就可自行更換橡膠吸盤,省下重新採買整組的費用。

HANLIX吸得住所推出的強力吸盤通過SGS檢測且獲得美國、韓國、日本、德國、台灣、中國等多國專利認證,並榮獲「德國紅點、德國iF 設計獎、日本優良設計、台灣優良設計產品」等獎項認可。秉持著「客戶服務、產品創新、誠信經營」的理念,HANLIX吸得住將持續研發出更多卓越品質與創新價值的產品,改變居家環境提升居家美學,打造時尚與實用的居家樂活潮流。

HANLIX吸得住 電話(04)7580819,活動網址:www.851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