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工業會舉辦2022新藍海商機說明會

【記者 江文賓 彰化 報導】

2021年已進入倒數,經歷過這兩年來COVID-19所帶來的無常與震撼,許多企業主都在思考該如何迎戰2022年的新市場。為了服務眾多企業們的需求,彰化縣工業會特地與活意行銷企管合作,將於2021/12/16(四)舉辦「2022新藍海商機與AR沉浸式體驗商業應用及SIIR補助計畫說明會」,免費分享2022年市場經營新趨勢、新工具與政府相關資源。

事業經營若能搭上潮流趨勢的順風車,鐵定比自己閉門摸索更容易成長,沒人知道2022年全球會再飛來的是黑天鵝還是白天鵝,但我們卻可以從產官學各方向的資訊情報中,找尋出新的風向便車來搭。例如,當[元宇宙]成為當紅炸子雞議題時,我們只能當看戲的局外人嗎?當[品牌]已成為市場經營的顯學時,我們還將它當成燒錢的工具而已嗎?當[角色經濟]能與產業結合時,我們該如何幫自己的品牌及產品創好價?當[數位轉型]成為政府補助資源的重點時,我們要如何借力使力來提升自我的競爭力?

疫情加速了科技應用市場的發展,雲端商機與OMO佈局已成為事業經營新常態,可知有哪些新工具可以成為我們可以善用的行銷好利器嗎?是否還記得寶可夢風靡全球時所帶來的品牌渲染力和商機嗎?我們的產品是否能變成AR生活3D 沉浸式體驗中的主角嗎?如果每天只要花一杯珍奶錢,就能讓官網具備AR擴增實境的能力,您願意嗎?

有想法更要有做法,本說明會將介紹2022新藍海商機的新趨勢~如何讓品牌與IP角色經濟進化成為賺錢的好工具、如何讓AR技術成為我們引客的好利器、如何將政府的補助資源轉化成企業成長的好動力!現場亦將分享政府補助之SIIR、雲市集..等申請辦法的重點說明,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夥伴們報名參加,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1W0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