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濟公文化節 潘靖瓏/濟公變臉 康富程/川劇變臉 鄭奇倫/火影忍者變臉 創意演出

(影片說明:潘靖瓏蒙眼刀劈蘿蔔,鄭奇倫搭配演出後腹部毫髮無傷,感受真功夫)

「記者 何明弘 宜蘭報導」

為感念濟公活佛濟世渡化世人、宏揚濟困扶危大無畏的精神,社團法人宜蘭縣有愚齋慈善共修協會結合宜蘭縣政府、宜蘭縣議會以及眾多信眾大德的力量,於12月4日假中興文創園區舉辦「愛您愛伊(2021)濟公文化節 快樂˙愛˙感恩慈善園遊會」活動,會中募集許多物資分送弱勢家戶,並有濟公杯彩繪比賽。開幕邀請今年綠博主題曲《四季心願》演唱者蔡永淳演出,並有消疫祈福點燈儀式,期望將愛傳遞出去幫助社會弱勢。

(左)川劇變臉-康富程 (中)濟公變臉-潘靖瓏 (右)火影忍者變臉-鄭奇倫

國內首次3位不同人物造型變臉表演,傳統與新世代,川劇與忍者,除了變臉表演不斷的進化創新,也為今年12月4日首辦的濟公文化節帶來精彩的表演奉獻。

(影片說明:3位不同造型的川劇變臉表演影片,音樂-大陸變臉歌結合卡通火影忍者主題曲)

慈善園遊會中有宜蘭扶中心的太鼓與小提琴音樂表演、冬令慈善愛心物資捐贈、宜蘭高校聯盟街舞表演、二結社區古典舞表演、潘靖瓏國際大師另和2位變臉者表演團體變臉、五結鄉立幼兒園走尪特色舞、汶凬舞集、吳俊輝老師奇幻魔術秀、中興社區非洲鼓表演,並有濟公杯繪畫創作比賽,邀請大、小朋友彩繪心目中的濟公在馬克杯上,創造一份獨一無二的馬克杯。現場有慈善愛心園遊會,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凝聚各界力量,來幫助弱勢家戶、邊緣戶與國小清寒學童,讓宜蘭這塊善良園地,安居樂業、共享法喜。

 

 

圖說:潘靖瓏為了宜蘭濟公文化節身穿濟公活佛變臉服,另來段-濟公噴火秀,現場觀眾看了直呼叫好。

潘師傅合康師傅早期在台灣西餐廳跟夜總會和歌廳工地秀電視錄影表演功夫,氣功專門在表演還火神變臉以前在從小在精漢堂表演燙傷藥膏還有七厘散草膏專門在這個參與表演有日本人有新加坡人來台灣看表演賣藥的後來在西餐廳歌廳夜總會電視台錄影節目表演。

康富程師傅說明後來再去開武館少林洪拳舘教交易批傳成交一批表演的學生,在這邊有在看推拿損傷接骨調整經絡按摩痠痛大家多多指教。


圖說: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自08:30起至16:30止。活動地點: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光合屋/戲棚下)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二段6之8號。

指導單位:宜蘭縣議會、宜蘭縣政府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宜蘭縣有愚齋慈善共修協會(頭城觀音院)協辦單位:台北南港觀音寺、鋒木魚酥焿號、中國道教嗣漢天師府、社團法人台灣儒聖文教會、中國洪門宜蘭分會、宜蘭縣道教協會、典容實業有限公司、銳冠實業有限公司、川奇電梯工業、聯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樺憲國際有限公司、婕達國際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