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茶油」為下一代喝出健康的好油

【台灣電報/特派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科技業起家的徐永達先生,於日前在長榮路一段232號「神‧茶油」台南旗艦店舉辦“為下一代喝好油”記者會。

▲「神‧茶油」台南旗艦店舉辦“為下一代喝好油”記者會。(圖/記者湯皓宇攝)

「神‧茶油」創辦人徐永達董事長認為,民眾對於安全健康油品需求日增,於是在台南創立食用油新品牌「神‧茶油」,強調以低溫、零化學、去殼、去霉、第一道鮮榨等五大訴求,六年前創立「神‧茶油」就擄獲消費者的心。

▲「神‧茶油」創辦人徐永達董事長。(圖/記者湯皓宇攝)

徐董事長很自豪的說,全台灣最認真做油的就是神茶油,台灣唯一值得Discovery報導的製油廠就是神茶油。

徐董事長表示,當初做油是為了下一代的健康,為了不讓下一代吃到化學製造出來不健康的油。進而在參觀過很多的製油廠之後,體會到只有自己做,才能做出理想的好油。徐董事長一再的呼籲:一定要給下一代吃好油。

▲「神‧茶油」創辦人徐永達董事長一再的呼籲:一定要給下一代吃好油。(圖/記者湯皓宇攝)

為了一口好油,「神.茶油」的創辦人徐老闆及其團隊,遠赴江西、湖南,走遍大江南北,在松花江平原、河套平原、西伯利亞高原,陸續發現好「油」材,蔚然成就系列衛生健康的好「油」,我們更加希望這個品油的聖地,能擄獲各地新新貴族的心,吃出健康的下一代。

記者會上記者們也提問到,「神.茶油」所製作的芝麻油為何不採用在地西港所種植的芝麻?徐董事長語重心長地回覆說,「神.茶油」只採用無農藥的材料。

▲「神.茶油」只採用無農藥的材料。(圖/記者湯皓宇攝)

台南是一個適合談戀愛,漫遊,享受生活,吃美食的好地方。當你來台南逛古蹟,吃美食,品嘗「神.茶油」的好油,好料理,更是你為下一代健康打卡的好地方。

▲「神.茶油」更是你為下一代健康打卡的好地方。(圖/記者湯皓宇攝)

茶油在台灣不是新商品,台南「神茶油」創辦人徐永達將茶油從民生必需品提升為『精品』。「神‧茶油」生產了十幾種各式各樣的好油,諸如沙棘油、紅松子油、南瓜子油、卵磷脂油、紫蘇籽油等等,人體需要的各種脂肪酸都可以在神茶油取得!

▲「神‧茶油」生產了十幾種各式各樣的好油,諸如沙棘油、紅松子油、南瓜子油、卵磷脂油、紫蘇籽油。(圖/記者湯皓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