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佳生醫「穀雨初晴玻尿酸飲」獲選為第58屆金馬獎貴賓禮

【記者 江文賓 台中 報導】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已於11月27日閃耀落幕,除了備受期待的「獎落誰家」的各種獎項已塵埃落定之外,今年包含設計家居、生活用品、生技產品、3C用品等「金馬貴賓禮品」,因每項商品均有金馬專屬標誌,更顯珍稀與矚目。

今年的「金馬貴賓禮品」分別有藝人曾國城的曾拌麵、有情門滑翔吧椅、珍煮丹即食珍珠組、乖乖奇米星等30多個品牌產品,其中,與金馬聯名的護佳生醫的「穀雨初晴玻尿酸飲」,更是超亮眼的明星級貴賓禮。

護佳生醫董事長蔡帛霖指出,玻尿酸飲擁有訶子鞣酸、小分子玻尿酸、膠原蛋白胜肽、維生素C、天然冷壓黑醋栗果汁等五大關鍵成份,原料取得為獲美國FDA、歐盟Novel Food與台灣TFDA三方安全認證的食用級口服玻尿酸,不含360項西藥成分,不含塑化劑,不含重金屬,無添加防腐劑,通過低鈉SGS檢驗,製造廠符合ISO22000與HACCP標準規範。蔡帛霖說,其中一般民眾較不熟悉的訶子鞣酸,又稱訶黎勒,為使君子科植物訶子(Terminalia chebula Retz.)的乾燥成熟果實,富含各種微量元素,花青素,鐵質都溫和的維持平衡,玻尿酸與蛋白胜肽更調整了專屬女生的魅力來源。

隨著時代變遷醫學美容的行業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了對「美」的不懈追求。除了外在保養外,如何保住「身體年齡」青春的另一面,已經成為當下最火紅的話題。

「榖雨初晴」是一支時尚與保養結合的展新品牌,譲許多不敢嘗試中藥味道以及生活忙碌沒有時間熬煮的女性們,在特殊時期也可以更便利的好好寵愛自己。其輕盈包裝設計,讓生活中多添一份時尚的精彩,一種最懂女人的保養品牌,從少女開始。

護佳生醫為迎接此盛會並回饋愛用者,目前正舉辦買穀雨初晴滿額送星辰錶指定款活動。除此之外,更舉辦超好康「護佳生醫X年終盛典金喜獎」活動,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4日止,凡購買關立捷、苷益固、榖雨初晴(含金馬限量版) 等產品,每盒皆附贈刮刮卡乙張,在活動期間完成集字,即可兌換集字趣獎項。( 獎項名額及數量有限,兌換完畢為止),其中,「集字趣」活動獎品有Phone13/128GB、米家掃拖機器人、BRUNO多功能電烤盤等,另外還有「抽獎趣」活動,共12週,每週抽出20名,每名均可獲得非愛不可星兒手作工坊星願香米600g乙包。詳情可至護佳生醫網站:https://www.hujiashop.com.tw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