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東山國小少棒隊-水泥地上的一支球隊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彰化縣東山國小少棒隊參加110年11月20日-23日『2021年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小將們不負眾望,精銳盡出、表現優異,一路過關斬將闖進四強後,先以15比0擊敗高雄復興國小,晉級冠亞軍決賽,雖然在最後一戰不敵人高馬大的高雄忠孝國小,最終奪下亞軍,超越2019年紅葉盃第四名成績,小球員們的努力與成長是有目共睹的,也算是彰化縣歷年來參賽的最佳成績。

雖然僅奪得第二名,但東山國小李世勳校長非常興奮也感性地說:今年許多體育活動因受COVID-19影響,都宣告停辦或延後,在現今疫情趨緩後的棒球賽事,東山國小少棒隊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代表球隊平時辛苦扎實的訓練、球員們努力奮戰、教練團運籌帷幄、家長們支持力挺以及東山國小家長會的支援及學校行政資源提供之下,才能眾志成城勇奪2021年紅葉盃棒球菁英賽(少棒組)亞軍!

李校長表示此次參加紅葉盃賽要特別感謝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信星集團愛星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長久以來一直默默在背後支撐著東山國小少棒隊,當球隊最強大的後盾,讓小球員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盡情在球場上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