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臺中市西屯區體育會 社區籃球趣味性投投樂妙趣橫生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110年臺中市西屯區體育會社區籃球趣味性投投樂,14日上午八點在何德福德宮土地公廟旁何德公園籃球場展開序幕。

這場由臺中市西屯區公所指導,臺中市西屯區體育會主辦,臺中市西屯區體育會籃球委員會承辦的趣味籃球比賽,共吸引16隊報名,規則是由四人組隊,兩人負責定點投籃,兩人負責檢球,為時一分鐘,以進球數最高者為優勝。全場由僑光科技大學;逢甲大學籃球隊15名隊員,負責示範及擔任裁判,分別兩組為百齡組;親友組。抽籤分配塲次。共取前4名頒發獎品,獎品是非常實用的家庭便利藥袋,這場比賽讓在場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更讓人回味學生時代,對籃球的熱愛,重拾投籃的樂趣。

臺中市西屯區體育會副理事長黃慧美代表理事長黃美洲前來指導並對選手加油打氣,她表示人生就是要吃、喝、玩,樂觀笑(肖)看人生,能夠聚集眾人辦活動,要活就要動,並且要擁有三個專長,除了固定運動項目,之外還要有家庭關係密切的共同運動夥伴,營造每個人都健康快樂,是她最大的的心願。另外立委張廖萬堅服務團隊處長張廖萬培,市議員林祈烽服務團隊助理邱煜文也都到場表達關心之意,尤其立委張廖萬堅,為臺中市向中央爭取更多運動設施的經費,對體育活動最為支持。

既然是趣味性投投樂比賽,報名隊伍名稱也五花八門,趣味十足,最後由不看籃框、歪歪低低、跳不動、放槍高手、虎克船長、地瓜葉清燙、我愛綠色、打出名堂等八隊獲獎,圓滿結束這項活動。下次會開發更多的項目、預計增加足球繞8字再踢球門。11月20日上午8時在萬壽公園有跆拳道簡易課程教學可以立馬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