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回應香港市民的醫療需求 全仁醫務中心輝煌地完成了首個「五年計劃」

全仁醫務中心於10月28日慶祝其成立五週年紀念日。一直以來,全仁醫務中心堅持「身體更健康,世界更美好」的理念和以人為本的服務宗旨,為大眾提供專業優質的磁力共振、電腦掃描、乳房造影、超聲波和X光服務等一站式醫學影像診斷和身體檢查服務。出席慶祝活動儀式的嘉賓由左至右為:林哲玄、梁卓偉、林正財、梁智鴻、陳智思、劉仲恒、鄭文輝、譚耀宗、胡定旭、梁馮令儀、陳婉嫻、馬王培琪、曾志偉、馬時亨。

輝煌的第一個五年

全仁自2016年創立以來便從未停止過發展的步伐。創業開始時只有2、3名醫生和20人的團隊,在短短五年間已擁有約30名醫生和100多名員工。全仁在中環和尖沙咀的醫務中心都有覆蓋全層的樓面,面積由4500呎擴增至25000呎。包括所有中心在內,全仁每月病人總數高達12,000人,升幅達9倍。另一方面,全仁已經和本港十大保險公司合作,為他們的客戶提供醫療服務。在過去一年,全仁更成功建立了包括TM Wellness全仁健康產品、Dr. Glow在内的多個品牌,在天然營養補充品、專業美容護膚品領域都有驕人的建樹,成為了本港極具知名度和美譽度的專業健康服務中心。

發展步伐 從未歇止

除了2019年增設的尖沙咀中港城中心,全仁創辦人劉仲恒明確表示,全仁將繼續積極拓展業務:「我們計劃明年在港島區再成立一間新的醫務中心,同時也會積極拓展數碼市場,打造一個360º的全面專業醫學品牌。在下一步計劃裡,全仁會研究在北區和港珠澳大橋香港落腳點等有潛力的地段開設醫務中心,方便更多市民能便捷地享受全仁所提供的專業醫療服務,也讓我們能更有效地回饋社區和造福社會。」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藍圖的落實為香港帶來了重要的發展機遇,劉仲恒期盼著全仁可以參與這一宏大的發展計劃,與大灣區共同成長:「此時此刻,我們正積極研究讓全仁的業務範疇能邁出香港的大門,從而將優質、尖端的健康技術和專業、熱誠的服務帶到大灣區,為大灣區居民提供值得信賴的健康服務。」全仁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會將全仁的TM Wellness健康營養產品和Dr. Glow的醫學級護膚品推廣到澳門、中國內地以至全球渴望健康的廣大顧客手中,讓全世界都可以享受全仁的營養產品和健康服務。

疫情下迎難而上

雖然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而來的封關大幅減少了內地顧客,但全仁團隊努力轉型,積極發展網上平台、企業客戶、健康產品和醫學美容服務及產品,加上本港人口老化和市民普遍對健康的關注有所增加,全仁的業務近年來有著非常健康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