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美食挑大師首發2022梅花座防疫年菜

【台灣電報/特派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台南小吃聞名海內外,總舖師辦桌豐盛佳餚,全臺首屈一指,星際美食廠挑大師,素有美食界愛迪生稱號,首發防疫梅花座年菜發表會,老饕驚艷不已。

▲台南總舖師辦桌豐盛佳餚,全臺首屈一指,星際美食廠挑大師,首發防疫梅花座年菜發表會,老饕驚艷不已。(圖/記者韋三元攝)

挑大師說:政府疫情升級三級防疫後,為避免群聚,餐廳無法內用,部份營業轉為外帶,用餐型態有了重大改變,消費者不出門大有人在,大中小型餐飲營運受到莫大衝擊,民以食為天,宅配美食會大行其道。故星際美食特聘總舖師駐廠,專門研發辦桌菜,以總舖師拿手菜技法,創新與傳統兼具,總共推出八道菜,草蝦培根串米糕、紹興醉蝦、天下第一棒、筍干蹄膀、雪蛤魚翅羹、南靖雞、鮑魚佛跳牆、鮭魚美人蝦自煮鍋,十足的美味,胃都暖了!

▲草蝦培根串米糕。(圖/記者韋三元攝)
▲天下第一棒。(圖/記者韋三元攝)

座上賓台南市議員許志椿、李鎮國、、屏科大劉子利教授、台南市退協理事長衡志明、外燴職業工會理事長陳天賞、新住民服務協會理事長邱素禎、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易煌醫師、台南市黃復興前主委童勝雄將軍、揚權愛心協會理事長楊雲等,都異口同聲一致叫好,讚不絕口。

▲鮭魚美人蝦自煮鍋。(圖/記者韋三元攝)

挑大師又說:梅花座年菜顧名思義,就是五人份的年菜,一般桌菜是以十人計算,五人份更是首創,費時費工費材,非常適合愛美食的家庭,親友來訪猶如總舖師上菜,面子十足絕對是首選。星際美食廠通過ISO22000,HACCP雙認證優良廠商,品嚐發表會之前,除不斷與廚師討論試做之外,賓客的滿意試吃,才將所有新菜送驗八大營養素,並投保產品責任險,為消費者食安嚴格把關,防疫減少非必要群聚用餐,梅花座大餐5到8人份,一席只4180元,天天有年菜,老饕有口福了!

▲星際美食廠通過ISO22000,HACCP雙認證優良廠商。(圖/記者韋三元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