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全國運動會馬拉松、競走賽將於10月21日凌晨登場

【記者江文賓/新北報導】

110年全國運動會馬拉松、競走賽將於10月21日凌晨登場,108年全國運動會馬拉松男子組最終由臺中市蔣介文以 2 小時 34 分 23 秒奪冠軍,前次(106年)全運會三連霸金門縣長跑好手何盡平挑戰連霸失利,以 2 小時 35 分 59 秒成績銀恨,這次將再強強碰頭爭取佳績。

近年來,臺灣路跑風氣盛行,不少優秀的市民跑者投入長跑訓練,除了成績進步有目共睹,更在賽事中帶來多許多期待與精彩,而從這次市民跑者與國手間的正面較勁,就可以知道本次賽事會是一場無法預期、充滿期待的精彩賽事,想要觀賽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因為防疫措施此次大賽一般民眾只透過直播觀賽,也請配合以下措施。

新北市體育處規劃賽道由板橋區江翠橫移門河川高灘地延伸至浮洲橋下,因應賽事舉辦,比賽路線將禁止民眾進入(沿途紅線部分),新北市府公告將於21日凌晨2時至11時封閉該路段各個出入口,相關管制地點如下:
江子翠橫移門(可進出,進入後只准右轉)
以下都是只出不進:
華江橫移門
大漢越堤道
新海橫移門
湳仔溝橫移門
湳仔溝越堤道
浮洲橫移門
浮洲越堤道
沿線人行階梯及自行車牽引道
請停放於江子翠橫移門至華江橋下沿線停車場車輛車主,如管制期間需使用車輛,請配合河川高灘處通知,盡速移置您的愛車,管制期間車輛將無法駛出。

有 早上有運動習慣民眾請注意,21日凌晨4時之後賽道沿線會進行清場,請配合主辦單位管制,非必要請勿擅入賽道影響賽事進行,以維護賽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