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散播愛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110年捐贈北榮蘇澳暨員山分院醫療耗材物資,包括衛生紙1442串、濕紙巾612組,全聯基金會長期關注弱勢家庭,提供病患在院期間醫療物資資助(如:衛生紙、濕紙巾、尿布、看護墊…等)的協助,並為擴大幫助各地的經濟弱勢家庭,除現有實物捐贈,在全國大多的全聯門市更提供急難救助,讓有需要的家庭,能夠透過相關的協助方案,獲得更有保障、更安心的生活。

全聯基金會成立於95年3月,一向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以成功企業者的角色,濟弱扶傾、傳揚愛心,積極推展公益活動。為持續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維護其就醫權益,自99年起已連續12年捐贈二分院照護用品,去年109年有1115位病人及家庭獲得協助,充分實踐揚善惠眾的助人理念。

蘇澳暨員山分院對於全聯基金會長期捐贈醫療物資的善行義舉表達由衷誠摯的感謝。今年雖受COVID-19疫情影響,無法援例舉行公開捐贈儀式,但基金會的愛心綿延不斷地澆灌,即便在疫情期間仍不間斷,盼未來能持續與基金會在濟助貧困上一同合作,提供弱勢家庭更緊密的連結與服務,共同保障弱勢族群安心就醫權利,支持弱勢對象安心就醫早日恢復健康、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