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義賣平安龜盼健康財富都歸來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疫苗陸續到貨,各項警戒陸續解封,焦慮不安的人心也稍有放鬆。疫情期間,為植物人堅守崗位的創世基金會,為祈願社會大眾平安健康,特推出「大甲鎮瀾宮-健康龜」義賣,健康龜寓意「健康歸來」,希望社會在大甲媽祖的庇祐下,都能健康長存,社會平安。

義賣活動甫推出,長期支持創世的董奶奶,立即號召好友一起預定10隻健康龜,要分送給親友。董奶奶說:「自己能做得不多,健康龜可以讓親友隨身戴在身上永保安康,同時也能幫助創世植物人,很有意義,所以找了鄰居一起來做好事。」奶奶無私的行動,給予創世植物人家庭溫暖的支持與守護。

創世基金會秉持「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的信念,35年來始終堅持,護理人員24小時專業用心照顧。疫情期間,服務也不能停止運作。政府發放振興五倍券,為國內經濟點火,創世也呼籲民眾振興五倍券捐出一點點,放大五倍愛,捐款或支持創世義賣品「健康平安龜」,也可以券購買尿布、奶粉等必需品,分享五倍愛給植物人及其家庭,減輕照顧負擔,行善積福還可抵稅。五倍券郵寄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28號4樓,詳情可洽(02)239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