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全新義式經典限量風味 以經典致敬經典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在全球成千上萬的藝術盛典中,擁有極其悠長歷史,足以戴上「展覽之王」桂冠的莫過於義大利威尼斯雙年展,自1985年成立的威尼斯雙年展,有舉足輕重的文化影響力,1930年代更創新加入音樂、電影與戲劇等項目,以當代藝術為始,全面展開六大藝術領域,成就世界上最具規模的藝術殿堂,最值得一提的是於九月甫落幕威尼斯影展,是迄今是世界上第一個影展,更在影史中具有指標性意義。義大利不僅同時擁有深厚文化遺產和時尚設計,他們還有一個乘載豐富底蘊的藝術-義式咖啡!20世紀初濃縮咖啡興起,義大利透過咖啡烘焙技藝,演繹出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迷人醇厚的沖煮法,定義最純粹的咖啡品飲方式。今年,瑞士頂級咖啡領導品牌Nespresso,重現「義式濃縮咖啡」的核心靈魂,回訪義式濃縮咖啡的起源,從義大利深厚烘豆技藝中汲取靈感,推出義式經典-世紀風華(Ispirazione Novecento,建議售價NT$220/條,內含10顆咖啡膠囊)、義式經典-千禧盛宴(Ispirazione Millennio,建議售價NT$220/條,內含10顆咖啡膠囊)兩款限量新風味,引領咖啡愛好者穿梭義大利百年咖啡工藝,來場跨時代的品味對話。

Nespresso掌握深厚烘豆技法,反動創新重現匠心風味
義大利人對於自身文化深感驕傲及認同感,生活美學的DNA彷彿與生俱來,有的大膽創新,有的典雅,有的熱情,勇於突破的態度,造就了藝術之王的美名,也因此深遠影響了他們豐富的咖啡文化。Nespresso掌握了義式咖啡多元文化烘焙環節,無論是咖啡櫻桃的悉心種植、精湛的咖啡處理技藝、結合匠心精神的烘豆過程,再到杯中呈現的獨特風味,只為提供彷若置身義大利般極致美好的咖啡體驗。Nespresso九月甫推出義式經典-世紀風華(Ispirazione Novecento)、義式經典-千禧盛宴(Ispirazione Millennio)兩款全新限量咖啡風味,完美詮釋義大利跨世代烘豆技法的多元樣貌,傳承咖啡匠人們獨到工藝,將近百年的傲人咖啡工藝,推上世界各地咖啡愛好者心目中的經典首選。

淬鍊義大利百年咖啡歷史,成就經典與現代的深刻對話
全新限量義式經典-世紀風華咖啡,靈感源自於義大利的咖啡歷史,傳承義式濃縮咖啡追求深度烘焙的古典傳統,以分離烘焙法將來自衣索比亞、葉門以及巴西阿拉比卡豆採短時間深度烘焙,並調和經較長時間中度烘焙的西非羅巴斯塔豆,成就此款口感濃烈,並帶有辛香與堅果香調的咖啡,一抹悠長且迷人的苦韻讓人深刻難忘。Nespresso為了重現義大利悠長歷史的設計美學,悉心結合義大利代表性的大理石藝術,以及義大利古典咖啡吧檯內部裝飾,賦予外包裝經典黑色大理石紋路,讓人品啜每一口都能享受Nespresso義式經典-世紀風華引領的視覺與味覺帶雙重感官享受。

義式經典-千禧盛宴咖啡,靈感有別於傳統義式風格,將義大利藝術潮流與創新精神,融入時下精品咖啡浪潮魅力,口感清爽新穎且酸度更加鮮明,同時保有義式濃郁滋味。烘豆技法採分離烘焙法,精選來自巴西與哥倫比亞的阿拉比卡豆,以短時間且較為低溫的深焙方式處理,同時調和以短時間深度烘焙的印度的羅巴斯塔豆,細膩果酸香氣味蕾享受,展現義式咖啡截然不同的風味體驗。外包裝則特別選用同為經典色系的白色為主色,襯以細膩銀灰大理石紋路,乾淨明亮視覺訴說著第三波咖啡浪潮下,象徵現代咖啡館開啟的咖啡美學的新篇章。

Nespresso義式經典-世紀風華(Ispirazione Novecento)、義式經典-千禧盛宴(Ispirazione Millennio)兩款全新限量咖啡,體現義大利長久的完美風味以及設計美感追求,將其百年藝術與咖啡領航者之姿展現淋漓,以經典致敬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