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新歌再獲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冠軍

馮提莫最近有一首新歌,可以說是好評如潮,受到很多歌迷的喜愛。
這首歌就是《再見,少年》,馮提莫憑借這首歌獲得了上海地標大屏的廣告資源,一時間風頭無兩。
《再見,少年》一曲本週又獲得了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內地榜冠軍以及電視榜單雙冠軍。


馮提莫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自己,一是努力提升演唱實力,二是打造屬於自己的原唱作品。
由臺灣創作歌手「許雅涵」所推廣的「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是業內很重要的音樂指標.


《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開榜第六個年,肖戰話題居高不下,成功霸占金曲榜超話閱讀第一名,勇奪公共微信金曲人氣王第一名、官方微博話題王+超話第一名!而且是2015年-2020年總榜冠軍!

《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吸收整合中國影視圈、音樂圈、經紀圈各路最頂尖的團隊。並與各大唱片公司都有合作。
三網聯播(電臺榜單、電視榜單、視頻網榜單)及香港衛視和北京電視臺定期播出,全球受眾4.5億人口之多。


擔任海內外行銷單位,臺灣漂兒音樂/成都漂兒娛樂是多個春晚行銷單位,業內行銷實力驚人.
推廣大使「許雅涵」並且是創下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和製作人的音樂紀錄強棒.

實力歌手張杰更是金曲榜常客!得冠次數高達19次之多!蔡依林、鄧紫棋和張藝興等實力歌手發布的歌曲也紛紛拿過榜單冠軍。


現在馮提莫又開始籌備自己的第二張專輯了。馮提莫為這張專輯付出了很多,從過年之後她就開始準備,現在已經接近尾聲,很快就能跟歌迷們見面了。馮提莫是一個喜歡挑戰自我的人,她在這張專輯中將會嘗試很多全新的東西,粉絲們對此也十分期待。現在的馮提莫已經是一個備受認可的歌手了,她一次次地用實力證明了自己,相信在未來,馮提莫一定能夠給大家帶來更多好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