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歌手入圍巡禮 6

擔任第六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海內外行銷單位,臺灣漂兒音樂/成都漂兒娛樂是多個春晚行銷單位,業內行銷實力驚人.

推廣大使「許雅涵」並且是創下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和製作人的音樂紀錄強棒.


第六屆Vip音樂榜歌手入圍介紹

朱主愛  -《想不到吧》
藝名四葉草,馬來西亞歌手、作曲家及演員。曾因洗腦歌曲《Malaysia Chabor》和《好想妳》紅遍網絡,掀起多地翻唱熱潮,曲風以輕快活潑為主. 。2020年參加中國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取得第九名.  代表作品《好想妳》歌詞中,「好想妳」三個字一共出現了55次,大膽表達了對戀人的喜愛之情,成為告白的甜蜜情歌。由於歌曲輕快活潑,更被快樂寶拉、組合TFBOYS、鄭容和、樸寶劍等人分別翻唱,MV單在youtube 平臺自今已經累計超過1億觀看次數。
《想不到吧》由電子跟百老匯融合風格的一首歌曲。一首以輕鬆手法帶出正能的信息,把不如意事情抹去,好像一對情侶分手後,瀟灑地說再見。

敖嘉年 《星空倒轉七十年》
香港資深男藝人,曾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如金枝玉葉封神榜巾幗梟雄,其後在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飾演排骨仔更大獲好評。
《星空倒轉七十年》歌曲為香港音樂永續歌曲計劃之一,該歌曲曾收錄於天地豪情電視劇原聲帶專輯當中。歌曲以輕鬆編曲唱出愛情的感覺

戴祖儀《敢愛敢恨》
香港藝人.  出道作品首支派臺歌曲《未開始的故事》讓大眾認識,曾獲最有前途新人獎,最受歡迎新印象,音樂平臺新人獎等等. 2017年,她於 YouTube 音樂頻道「HeartBeat Station」中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細看近年,那信念》,同年在臺北進修音樂期間,因拍攝影片宣傳世界大學運動會時展示多個可愛姿勢而備受註目. 2019年,她於無綫臺慶劇集《多功能老婆》中飾演幼稚園老師「呂嘉怡」一角而再受註目. 戴祖儀擅於投資藝術品,至今已收藏過百件藝術品,總市值達數以百萬港元。另外據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她是新潮藝有限公司的董事,主要負責策展,2020年8月和10月曾先後為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科比·布萊恩特舉辦紀念展覽,以及跟日本藝術家橋爪悠也合辦藝術展.  2021年,她在劇集《刑偵日記》內飾演受驚失常致患上餘光恐懼癥的「葉朗晴」,演出受到觀眾註視. 《敢愛敢恨》為陀槍師姐2021插曲。歌詞寫出堅強的愛情觀。成熟以後,妳未必再有勇氣談一場只談感覺的戀愛,就趁此刻,勇敢去愛勇敢去恨,無論結果如何也會是最唯美的片段.

胡忠樂 《不再說晚安》
胡忠樂,流行音樂歌手兼創作人,獲得《麥王爭霸》大賽全球四強,曾推出粵語單曲《白癡》榮獲「華語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該歌曲更在網絡返起熱潮.  《不再說晚安》這首歌引用了電影院作為創作背景,描述愛情就像一部部電影,結局往往意想不到,但情節卻總相似。生活中,感情是對等的,只有雙向奔赴才有意義。希望聽到這首歌的妳,能珍惜在妳身邊的人,再忙再累也不忘讓他/她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