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長紅的《探長薇拉》將偶然揭開自身秘密!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探長薇拉第11季》(Vera Series 11)
英國電影學院獎和金球獎得主布蘭達布蕾辛(Brenda Blethyn),在熱門犯罪劇《探長薇拉》中飾演跳脫傳統且精明的總督察薇拉史丹霍普(Vera Stanhope),她不願循規蹈矩,相貌也不算亮眼,但她以出色的機智與詭計勇敢面對世界,智慧與洞察力賦予她別樣的魅力!薇拉和她的團隊調查許多悲慘且撲朔迷離的案子,他們追捕殘忍的殺手、解開複雜的謎團,有時甚至發現與自身相關的秘密!《探長薇拉》的靈感來自名作家安克萊夫斯(Ann Cleeves)暢銷小說,並於英國諾森伯蘭郡(Northumberland)廣闊的鄉間美景拍攝,成為收視長紅多年的犯罪影集!《探長薇拉第11季》將於2021年10月8日(五)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宇宙時空大探索》(Brian Cox’s Adventures in Space and Time)
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探索人類在宇宙的定位,他回顧了過去十年人類的科學研究,並推算太空邊界的樣貌,最終提出世紀大哉問:人類的下一步將邁向何方?《宇宙時空大探索》將於2021年10月5日,每週二晚上9點55分在BBC Earth播出。

《追蹤大怪物第4季》(Chasing Monsters Series 4)
最新一季令人腎上腺素狂飆的影集重磅降臨!極限冒險家兼釣魚大師西里爾休奎特(Cyril Chauquet)帶領觀眾踏上史詩級的探險旅程,前往偏遠之地,追尋神秘又危險的水中怪物。他勇敢面對短吻鱷、巨龜與毒蛇的攻擊,讓觀眾一窺大怪物們的棲息地神祕樣貌!《追蹤大怪物第4季》將於2021年10月10日,每週日晚上9點在BBC Earth播出。

《動物求偶記》(The Mating Game)
不僅人類難遇佳偶,在延綿世紀的自然歷史中,動物們尋找伴侶時,竟然也會發生種種爆笑又戲劇化的情況!此系列節目橫跨六大洲、探索五種不同生態棲息地,揭露動物千奇百怪、花招百出的求偶方式。有些物種必須跋山涉水千、辛萬苦才能找到對象;有些族群則從自己的後宮中欽點出最愛;有些則要展示高超絕技才能贏得意中人芳心;有些則要蓋出金碧輝煌的豪宅炫耀實力。求愛方式千百種,唯獨的共通點就是:為了脫單不擇手段,最終集的動物求偶內幕,更要揭露脫單秘訣!《動物求偶記》將於2021年10月4日,每週一晚上8點05分在BBC Earth播出。

《非凡美宅大翻新》(George Clarke’s Remarkable Renovations)
工商用途的建物竟能改造為溫馨住宅?喬治克拉克(George Clarke)在這令人振奮的系列節目中,將商務建物點石成金:從銀行到大型榖倉,為尋找家園的朋友,把一般物業改建出宜室宜家的美宅!首先是一對退休夫婦,準備安頓在女兒花園尾間一棟1930年代的馬場倉庫;然後是1910年代電塔的地主,塔身四面環海,景色宜人;緊接著,郵局房東祭出創意挑戰,將店面改造成退休安樂所;最後,三代同堂的一家人要求修繕連棟獨立排屋,讓家人各得其所。隨著英國建案開發許可鬆綁、翻新房屋蔚為潮流,該節目將帶給觀眾許多裝修靈感!《非凡美宅大翻新》將於2021年10月18日,每週一晚上9點15分在BBC Lifestyle播出。

《葛雷漢諾頓秀第29季》(The Graham Norton Show Series 29)
眾星雲集的脫口秀回來啦!這次出席的神秘嘉賓是一位趣味性十足的藝人,他將與葛雷漢諾頓(Graham Norton)進行訪談,並帶來音樂表演,節目將有許多爆笑又精彩的內容!《葛雷漢諾頓秀第29季》將於2021年10月9日,每週六晚上9點30分在BBC Lifestyle播出。

《海盜冒險家第6季》(Swashbuckle Series 6)
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的航海冒險遊戲節目回來了,跟著阿寶、嘎嘎還有小小海盜冒險家們登船前往挑戰討人厭的海盜吧!最新一季即將登場的新角色是從一座全新小島來的人物:嘿呵船長和她的朋友「牆人」威利,小小冒險家除了要遊戲闖關,還要將被偷走的珠寶搶回來,更要讓調皮的海盜挑戰走木板。由嘿呵船長掌舵,大家又唱又跳,看來遊戲勢必會一片混亂!《海盜冒險家第6季》將於2021年10月2日,每週六至週日早上10點50分在BBC CBeebies播出。

《寵物與我:迷你小生物》(My Pet and Me: Teeny Tiny Creatures)
《寵物與我》的動物專家費恩(Ferne)和羅利(Rory)帶著小朋友一起從昆蟲的視角看世界。這部可愛的影集幫助兒童理解小小生物也會對世界造成的大大影響,並帶領觀眾在大自然中尋找及分辨無脊椎動物,像是大黃蜂、蚯蚓、青蛙等,瞭解牠們在自然中扮演的角色,牠們的食性、還有天敵!《迷你小生物》富含驚奇的大自然真相、珍貴美麗的畫面與迷人的景色,堪稱是一部帶領孩子認識小小生物的深度指南。《寵物與我》將於2021年10月12日,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40分在BBC CBeebies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