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起鹽系女子又成大勢!細節美容術大公開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時序邁入10月,秋季的氛圍也漸漸濃厚,清新淡雅的「鹽系女子」宛如這個季節的女主角,乾淨的妝容與恬淡的衣著風格將成為仿效趨勢!看似不起眼,卻總能散發迷人仙氣,究竟是為什麼呢?原來秘密就藏在「細節」裡!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分享三個一般人容易忽略的美容小細節,只要確實掌握就能成為看似清淡卻有著強烈的存在感的鹽系仙女。

蔥瑩玉白的雙手
黯淡不平整的素甲往往透露出疏於養護與不夠精緻的訊息,擦上護甲油、再塗上指彩或指甲貼裝飾,漂亮的指尖,在撩撥頭髮或整理衣領之時能讓整個人更加閃閃發光。此外,經過整個夏日陽光曝曬和室內外十幾度的溫差,加上疫情期間頻繁地洗手、噴灑酒精,容易造成手部肌膚乾燥,甚至冒出惱人的小肉刺。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分享,睡前先用熱毛巾熱敷雙手,再抹上護手霜與指緣油,更能加強保濕效果,快速恢復纖纖玉手。

推薦商品:《Naturals by Watsons洋甘菊潤手護甲霜30ml》、《UNT完美持色指甲油系列》、《DASHING DIVA 光療美甲貼/美甲片》

仙氣飄飄的秀髮
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想要擁有一頭蓬鬆柔順的秀髮,必須從洗髮打好基礎。洗髮前先用寬齒梳梳開,第一遍主要洗去髮絲髒污,第二遍屈臣氏專業美容顧問則建議選用頭皮專門洗護產品,用指腹仔細按摩,減少頭髮扁塌出油,同時促進血液循環,讓髮質更好、生長速度更快。而頭皮在潮濕狀態下會分泌大量油脂並滋生細菌,因此在洗髮後最好馬上吹乾。在吹到約略半乾時先抹上護髮油,可以在吹風機的高溫下保護髮絲,並修復因為氣溫濕度變化劇烈所造成的脆裂毛躁狀況。

推薦商品:《碧妃絲洗髮露(植萃防斷豐盈/薄荷玫瑰控油清爽/草本植淨空氣感)》、《Hair System 極緻護髮精華油70ml》、《Naturals by Watsons摩洛哥堅果護髮精華油100ml/洗髮露490ml》

沁人心脾的香氣
台灣多變的天氣實在難以捉摸,秋天午後突然地燠熱潮溼,讓人在出門十分鐘後便汗流浹背。為了避免汗味與香水交雜的窘境,包包裡必須常備涼感濕巾與滾珠香水,時時保持乾爽清新。若沒有擦香水習慣也可以從衣物下手,選擇抗菌力強的香氛洗衣膠囊,分解汗水殘留滋生細菌造成的異味,同時散發仙女般的淡淡香氣,輕鬆成為擦身而過就能讓人回望再三的香腮美人。

推薦商品:《APIEU My Handy Violet滾珠香水紫羅蘭10ml》、《屈臣氏薄荷冰爽抗菌潔淨柔濕巾10片3入》、《歐芮坦小蒼蘭抗菌洗衣膠囊15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