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好有藝思表演藝術節-情海星空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於110年10月2日下午2時30分邀請在地爵士樂團Jazzhead和美聲歌手黃愈平的絕佳組合《海風與爵士》,在演奏廳舉辦音樂會,為「2021好有藝思表演藝術節–情海星空」揭開序幕,票價200及300元,更多購票訊息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432969386854723589)。

本場《海風與爵士》音樂會,演唱特色有「海風與爵士」及「1980年代的金曲」兩個主題,活動策展人郭書楷表示,為契合清水在地音樂元素-海風,特別選擇1980至1990年代膾炙人口的華語金曲,透過爵士樂當中的「巴莎諾瓦」風格元素,將歌曲製作改編,使樂風呈現出歌曲的新穎樣貌與可能性,也期望藉由爵士樂團演唱,能吸引熟齡與年輕族群,讓熟齡觀眾能喚起年輕時所傳唱的歌曲回憶,同時也讓年輕朋友有機會聆聽到金曲年代的風華旋律與復古歌曲。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此場演出的長度為75分鐘,策展團隊將以「導聆式音樂會」方式在歌曲與歌曲之間穿插音樂樂理簡介,使聽眾更容易帶入音樂情境,也能讓聽眾了解到爵士樂的背景知識,要聽熱鬧,也聽懂門道。由歌手帶領聽眾進入爵士樂改編成的音樂作品,讓聽眾感受各種爵士風格所帶來的新鮮感,歡迎愛好者來港區藝術心感受這美好的秋日午後「情海星空」爵士音樂會。

港區藝術中心各場活動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進行滾動式調整,落實現場防疫措施,並提供演出人員新冠肺炎快篩,守護觀眾和演職人員的安全,讓民眾能安心參與。更多活動訊息請至港區藝術中心官網(http://www.tcsac.gov.tw/)或電洽(04)2627-4568轉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