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演藝圈的男女明星們全活在濾鏡和人設裡,連資深美女寧靜都說“卸了妝,我們都是黃臉婆”。
不過,演藝圈真的還是有好幾位藝人們,卸妝後還是那麼帥,那麼美的,就別提上妝後有多美多帥的,真是令人羨慕。
小編編覺得,作為男人女人都是天生愛美的,更別提男女明星們,嚴格要求自己,其實除了是愛美的心態外,同時也是對自己工作應該有的要求狀態。
為什麼有人卸妝後,還是美和上妝後相差不大?應該是五官和骨相都很好,本身底子好,一旦化起妝,顏值就整個突顯開來,!
一起和小編編來看看,這幾位卸妝後依然美麗靚眼的明星們,,,只能說是天生要吃這行飯的呀。

「楊冪」
這是之前綜藝節目裏的動圖
這樣一看,變化真的不明顯
只是化妝了以後,更精致而已,


「許雅涵」
被稱為臺灣新生代女神的「許雅涵」。
自10歲發行全創作專輯後,就以全方位演藝路線,成為臺灣新生代中的佼佼者。又演又歌又唱又創作,還是舞林高手,皮膚身材底子,真的沒話說啊。

「蔡徐坤」
自從出道以來,很快就成為頂級流量王,
而素顏的他讓人特別意外,看起來更加可愛。
相信蔡徐坤的粉絲們看到這張照片之後,一定會更加喜歡他了。


「易烊千璽」
從年少時出道就備受粉絲的關註和喜愛,看到卸妝後的易烊千璽時,依舊是帥氣逼人。

「鞠婧祎」
可以說是很精致的五官。被外媒評為四千年一遇美女,大大的眼睛十分的有神,人氣很高的她,卸妝後,還是能看到她皮膚底子還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