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福智青年社舉辦「教師節-敬師感恩茶會」會場氣氛溫馨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教師節是一個感恩的節日;中國醫藥大學福智青年社28日中午舉辦『教師節-敬師茶會』,學生們分別演唱「幸福時刻」、「覓幽蘭」等讚頌歌曲傳達敬師的祝福,同時替師長們親手奉上一杯清茶,感謝老師的陪伴與諄諄教誨,喚醒同學的尊師重道精神,會場氣氛熱絡溫馨,讓與會師生共同歡度了美好又溫馨的中午時光。

王陸海副校長與郭樹勳副校長致詞表示,在教師節的特別日子,由教師發展中心、人文與科技學院-人文藝術中心、教師生命成長專業社群及福智青年社精心策劃的「敬師感恩茶會」,同學們藉著讚頌歌曲傳達敬師的恩情,感謝老師的陪伴與諄諄教誨,喚醒同學的尊師重道精神,的確相當有意義。

況且,校園的學習宜保持著浪漫情懷,在這種學術與人文的氛圍下,同學們除了獲得師長們傳授的專業學識之外,也體現了人文關懷的素養,豐富生命教育的深度。

王陸海副校長與郭樹勳副校長感謝在座老師們誨人不倦的辛勞,不忘叮嚀同學們向老師們問聲好,衷心期盼讓世界溫暖、讓世界明亮的幸福感的種子,可以灑播在每一位師生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