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訪觀音山 親山樂活最療癒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秋高氣爽,涼風徐徐,正是踏青好時機!自9月初起跑的「觀音觀鷹樂活行腳系列活動」,廣邀民眾來到觀音山活動筋骨,體驗秋日登高、步道健行的樂趣,也讓大小朋友們在專業導覽志工的生動解說下,度過知性、感性的山林悠遊好時光。

來到10月,觀音山的活動依然精彩,除了同樣有歡迎大家踴躍報名的猛禽展示館導覽、步道生態導覽,由【北觀處】與【綠生活旅行社】合作推出結合觀音山步生態體驗與北海岸最新景點──【芝蘭海上觀景平台】的「山海遊蹤體驗遊程」,帶領民眾走入觀音山最平易近人的林梢步道,更有專人詳細解說動植物生態與在地人文故事,以及品嘗在地風味餐;濱海行程則包含周杰倫《不能説的秘密》拍片場景的麟山鼻海灘、網紅打卡新景點的『芝蘭海上觀景平台』,讓你在最具話題性的海上最美伸展台欣賞淺水灣的夕陽落日海景!

此外,「尋!鷹雄好漢-尋寶拍照闖關活動」也在熱烈進行中,提醒民眾在拜訪觀音山的時候,不要忘了順手拍照分享,只要在指定的任4個景點拍照,上傳至北觀處「幸福北海岸」臉書粉絲頁,於觀音山遊客中心服務台出示完整畫面,就可現場兌換具有在地特色的設計口罩。

隨著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走出戶外散心,觀音山的生態與綠意正是最好的療癒劑,北觀處歡迎民眾全家出遊或好友結伴一起參與,走入山林、觀察生態、品味農產,認識不同的觀音山風情!

報名請洽:綠生活旅行社:(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www.greenlifetrav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