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中秋贈豪華餐盒表謝意員警直呼揪甘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中秋節連假期間,臺中市大坑風景區湧入大量出遊車流,東山派出所員警堅守著崗位,為了防疫、治安與交通付出心力,轄內知名海鮮餐廳體恤警察辛勞,特別準備了豐盛的餐盒提供員警享用,讓連假工作的警察同仁藉此一解無法返鄉過節的惆悵。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於110年9月18日收到轄內知名海鮮餐廳提供的豪華獨享餐盒,經了解該餐廳因感念派出所員警中秋連假期間,仍須堅守崗位,為了防疫、治安及交通付出心力,特別於當天午、晚餐時提供精緻豐盛的九宮格餐盒讓員警享用,使派出所員警即便在中秋連續假期上班,無法與家人團聚,仍能感受到來自民間的溫暖與謝意。

知名海鮮餐廳吳老闆表示,中秋節連假期間,大坑風景區湧入大量車流,東山所員警努力疏導交通,讓出遊民眾能順利到達目的地,因人潮湧出,此時防疫工作也顯得格外重要,巡邏員警還必須注意聚集場所是否有未戴口罩的情形,更不用說外出返鄉住家安全的維護,在在都加諸於員警的肩膀上,因此,才為此發想提供精緻豐盛的九宮格餐盒給當地東山所員警享用,讓員警也能在工作之餘,一解無法返鄉過節團聚的惆悵。

東山派出所所長楊俊宏表示,感謝知名海鮮餐廳的支持與肯定,讓所內同仁感受到來自民間的溫暖,在此也呼籲,二級警戒還在持續,民眾仍須遵守防疫相關規定,減少群聚,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注意保持社交距離,外出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及消毒,齊心共度抗疫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