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振興券即將開始!移民署臺中二站與人氣店家共同宣傳好康ㄟ!》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9月22日起數位振興五倍券可以開始綁定囉!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臺中市第二服務站為使更多新住民及外國朋友們瞭解自己也能領到振興券,特別至轄內的異國超人氣商店進行振興五倍券宣導—只要是國人配偶且具有居留證,不分國籍、大陸或港澳還有無戶籍國民皆可領取。本次五倍券更加碼,持有永久居留證的外國朋友都可以領取振興券!聽到這麼棒的消息,新住民老闆們都很開心地要張貼海報告訴自己的同胞,別忽略自己的權益,前往領券共同振興臺灣經濟。

豐原的人氣麵包店「越南法國麵包工藝」,一停下車即有撲鼻的香氣迎面而來,店內有多種內餡可供選擇的法國夾心麵包,還有現烤的可頌,讓經過的人們不禁停下腳步購買,每日穿流不息的人潮,是在地最有人氣的越南法國麵包店。來自越南的老闆說:「五倍券的越南文海報我要貼在店內最顯眼大菜單的旁邊,告訴大家要記得去領券!」

另一家人氣小吃店「柬埔寨小吃」,是在地人都大推的異國美食,不僅紓解了新住民朋友的鄉愁,也擄獲了當地人的胃,老闆夫妻倆非常樂意分享振興五倍券的「好康」,臺中市第二服務站的同仁更準備了柬埔寨文的宣傳海報給店家,老闆娘看到柬埔寨文的海報後表示,內容一目瞭然,真的感受到移民署照顧新住民權益的溫暖與貼心。

中秋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振興券也發放在即,臺中市第二服務站站主任王驥表示,有任何相關問題可以撥打1988紓困振興專線或電0800-024-111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提供七國語言服務)。再提醒大家,非洲豬瘟疫情仍嚴峻,飲食後的廚餘記得瀝乾水份倒入一般垃圾桶中送清潔隊垃圾車處理,共同振興臺灣經濟也守護臺灣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