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郵政協會暨臺中郵局關懷獨居長者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暨臺中郵局為關懷慰問獨居長者,特於本(110)年9月15日(星期三)中秋節前夕,在臺中市立仁愛之家(臺中市北屯區軍功路2段490號) 舉辦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由臺中郵局陳湘慈局長代表將實用物資(肉鬆、速乾大浴巾、乳膏)致贈給仁愛之家,以實際行動來表達中華郵政對失依、失能長者的關懷與慰問,讓200餘位長者感受到郵人滿滿的溫暖之情。

臺中郵局陳局長表示本次送愛活動受疫情限制未援例舉辦KTV歌唱節目,雖月有盈缺,但郵愛無陰晴圓缺,郵局長期投入社會關懷行列,投遞同仁們除了傳遞信件之外,亦在送信途中關懷需要幫助的長者們。此次透過關懷獨居長者中秋送愛活動,特捐贈仁愛之家近5萬元物資,以最實際的行動對老寶貝們表達祝福,讓獨老們感受到人間郵情,郵政有愛,中秋不孤單!希望藉由慰問活動,將郵政關懷鄉里之情,傳遍到全國每個角落,以期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於獨居長者的關注,進而發揚中華民族固有文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敬老精神。